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秋,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

  路兩旁的玉米尖已經泛黃了。每一顆玉米粒都飽滿晶瑩,朝着太陽的方向。農民們頭也不抬的摘着,臉上被割傷的印跡和汗水也抑制不住嘴角上揚的弧度。孩子們坐在田埂上剝玉米秸,咔蹦咬上一口,不管是甜的苦的還是沒味的,都一定是最美好的,秋天的味道。小蟲從小路上一蹦一蹦地跳過,不時鳴叫幾聲以示歡愉。風撩起玉米稈的味道,嘩啦嘩啦的亂竄。秋天,就是這樣一個令田野開心的季節吧。

  秋天的風

  風是秋天的使者。它滿捧着家鄉的味道和運河上的水花急匆匆地趕來城市。它總冒冒失失--不是把金黃的秋的信件弄撒一地,就是把田野里家鄉的味道丟在某個角落。人們總是對此絲毫不介意--他們會拉拉衣領,裹緊大衣去親自找回家鄉田野的味道。風也總是會不好意思地撓撓腦袋,幫人們將信件堆到一起。耳邊,嘩嘩嘩的樹葉搖動聲中夾雜着幾聲鳥鳴。

  秋天的鳥群

  秋天到了,候鳥們也要準備離開這裡,去長江以南挨過漫長的冬天。秋天來了,也象徵它們要走了。

  除了麻雀。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仍舊不願離去,它們輕快地叫一聲,便忽地跳到了枝頭張望。有時也會偶爾有幾隻喜鵲,翹着尾羽急促地叫幾聲。它們的存在,令秋安了心--等冬天來臨,人們就不會無聊了吧。大雁或者是其它的什麼候鳥,也會排着隊從天空劃過去,給人一種驚喜般的心情。

  這就是我家鄉的秋天--有風,有鳥,有田野。我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這些秋天的景象,不要只是駐留在我們的心間吧。

  初一:王藝璇

您正在瀏覽: 秋,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