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上新年派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新年派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太好了,可以玩電腦了!我一邊收拾書本,一邊興奮地大叫起來,我馬上來到電腦桌前,打開摩爾莊園,開始玩了! 

  我來到摩爾城堡,啊,到處都是新年的氣氛,到處都是一片紅,許多摩爾都穿上了新衣服,紅紅的棉襖,一雙雙漂亮的棉鞋,粉紅色的耳機,春節悄然來到我們身邊,好像給我們每個人點綴了紅。 

  我打開好友欄,與在線的朋友聊天:“新年好。”“新年好。”“過完年馬上就要開學了,寒假過得真快呀!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你也是”沒過幾秒鐘,好友給我發來了一個笑臉。好多好友給我發了郵件,信上說:“祝你虎年大吉,新年快樂!”作為回報,我也送了好友一個新年禮物——小公綿羊。 

  隨後我來到了服裝店,啊,好多新出來的衣服呀,真讓我賞心悅目,穿上紅棉襖,來到街上逛逛 

  然後我來到了粒粒小廣場來賣年貨,這裡也是年味濃濃,有炮竹,臘肉等。 

  好了,玩了半個小時了,不玩了。沒想到這網上也是年味十足呀!

您正在瀏覽: 網上新年派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新年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