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孫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孫悟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是中國古典四大名着之一,是一部優秀的長篇小說,也是一部用幻想形式來反映當今社會矛盾的精品巨着。《西遊記》里塑造的主要人物有:心地善良、一心向佛的唐僧;好吃懶做、愛耍小聰明的豬八戒;踏實可靠、寡言少語的沙僧……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聰明機警、善惡分明的孫悟空。孫悟空是唐僧的大徒弟,也是豬八戒和沙僧的大師兄,還是一個頑劣成性的怪猴子,更是一個無人能降的大英雄。

  悟空他頑劣成性。五百年前他大鬧天宮,不但偷吃了王母娘娘的蟠桃,還偷吃了太上老君的仙丹,居然還妄想要爭奪玉帝的寶座,真是無法無天。

  孫悟空他無人能降。唐僧師徒去西天取經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一路上有很多妖魔鬼怪,但孫悟空並沒有畏懼,而是想方設法征服了所有妖怪,真是武藝超群。

  這就是我眼中的孫悟空,一個無法無天的怪猴子,也是一個武藝超群的大英雄。

  初一:李雙竹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孫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