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在呼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呼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月球照例去找它的好朋友地球,當走近地球的屋子時,月球看了地球一眼,握起嘴巴,趕快從屋子裡跑了出來。從門外往裡塞進一張紙條,地球撿起來一看,上面寫:“地球老兄,你好,我跑出來,是因為你身上到處都是垃圾,到處是污水,太臭了。很抱歉,BYE!BYE!”地球頓時傻了眼。他大聲的叫起來,喚來了他的好朋友,牛郎星和織女星。他帶着哭腔對它們說:“快幫幫我吧,它們都說我太臭了,大家都不理我了。”於是他們三個開始尋找原因。

  首先就質問溪流:“你怎麼這麼臟?這麼臭?使農作物死亡、枯萎,害得我在朋友面前丟盡了臉面。”溪流大聲喊冤:“現在工廠里排放的廢水,直接排入我們身體里,我被污染了,用這種污水澆灌田地,農作物怎能不枯萎呢?這能怪我嗎?”地球聽后,覺得很有道理,點點頭說:“我冤枉你了,sorry!”這時候織女星說:“你看你的周圍灰濛濛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這是怎麼回事?”地球大喊道:“這是為什麼?”大氣忙對他說:“是我的原因。”大氣長長的嘆一口氣又說:“工廠里的廢氣,汽車的尾氣,人們胡亂燃燒的垃圾形成的滾滾濃煙及臭氣都向我鋪天蓋地的襲來,使我本來清潔的面貌變得渾濁起來,反而罵我們該死。”聽了這番話,地球反而同情起大氣來。這時一陣狂風卷着沙塵漫天飛舞,地球大聲說:“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只見黃沙撲面而來,地球大發雷霆,高喊:“樹木你們都跑到哪裡去了,讓風沙在這裡作威作福!”狂風夾着沙礫狂嘯着:“哈哈,樹木都被人們砍光了,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在大家上暢通無阻,至今他們還是濫伐森林,濫墾草原、濫捕野生動物,開山挖礦,是人類毀滅了這一切。”地球說:“哦。原來是這樣,人類是罪魁禍首。牛郎星聽后,趕忙對地球說:“告訴人類快停止這些破壞行為吧!我們共同保護地球,你這個他們賴以生存的地方。”織女星拍着手連聲說:“馬上行動起來吧!還地球一個美好的家園。”

  地球感嘆的說:“我真懷念過去的家園。湛藍的天空下、綠毯似的草原、清澈的河流。茂密的森林裡穿梭着各種動的身影。”

  人類快點還我這個美麗的家園!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第五十四中學初一:劉洪源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呼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呼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