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完試的這幾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試的這幾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彷彿昨天還捧着書奮力複習,今天就一座在家安心等待着考試成績!

  考場上的我似乎還有一點小緊張呢!當我緊張的時候,我總是昂着頭,我對自己說:不要緊張,相信自己,一定會考好的!

  在考數學時,有我以前做過的題,我便依據我的記憶寫上了答案;有不會的題,我便根據我的知識瞎蒙上了;還有到不易理解的題,我冥思苦想,終於解出來了。考完數學與同學對答案的時候,那道通過我冥思苦想的題,只有1、2問做對了。回家后,我到網上查,我瀏覽了一下,高興的蹦了三尺高,當我高興完,我去看步驟時,我發現僅僅是答案一樣,過程完全不一樣。我的心一下子跌入了低谷。

  在做完英語試卷檢查的過程中,我多次叮嚀自己,有沒有選錯的,我仔細檢查了3遍,都沒有。後來,我在老師辦公室看到自己的英語成績為93分,立刻拿起捲紙,掃描打“”的地方,不出我所料,應選“B”,而我這個“老花眼”選成了“A”。我想:這下慘了,老師不得批我一頓才怪。

  這是前5次的政治成績:76分、75分、76分、65分、77分。於是我下定決心,這次考試一定要上80分。結果又不出我所料,不僅達到了80分,還比80高出了7分。“奇迹,奇迹,我怎麼可以考這麼多?”我激動地大聲說。

  至於其他那坑爹的幾門,我就不再多說了。

  在安心等待並且沒有作業的這幾天,我總不能無所事事的坐着吧!我便在大雨傾盆的日子和爸爸一起到姑姑家,借上了哥哥的八年級上冊的語文、數學、物理書。

  看着一片迷茫的物理書、在看着惹人眼的數學書,我還是覺得背課文比較好。

  這幾天就讓我沉浸到倍數的世界中吧!初一:王佳琪

您正在瀏覽: 考完試的這幾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試的這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