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之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之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荏苒,綠色又向我走來,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於是又沉浸在綠色遐思之中了。 

  我愛綠色,我愛這有着無限生命力,充溢着旺盛青春氣息的滴翠的色彩。這四季的綠就像人的一生。 

  我喜歡獨步於夏天的綠蔭中,任憑清風輕吻我的秀髮似乎吹動綠楊,欣賞柳枝搖曳的飄動。綠色草地,兩隻白蝴蝶飛旋着,帶給我神思飄渺的遐想。 

  我喜歡金風送爽的秋天,綠葉凋零,萬般地依依不捨,打着旋,悠悠地,緩緩地,逐漸蕭疏,秋天顯示了它們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點綴的洒脫與不在意世俗繁華的孤傲。它飽經了春之蓬勃與夏之繁盛,是眷戀眨眼即逝的生命么?每每在生命的最後氣息,也要不遺餘力地描繪。金秋豐收和喜悅,裝點大自然迷人的畫卷,這最後瞬間的綠,仍是美麗的。 

  然而,我也愛冬天的松樹,無數細小的針狀綠葉在北風呼嘯中奏響春雷般的松濤。白雪飄落親吻在松樹上,一種心靈的純潔之情油然而生。每每此時我會披一件綠的披風和松樹媲美。爭寵着雪的愛撫,好愜意,好洒脫。 

  我最愛的還是初春的綠。霏霏細雨般的清晨,那如雲如煙的綠,似一位披着柔紗的仙子,飄飄地,柔柔地;似一杯濃濃的醇酒,一封愛情的信箋,一張溫柔含着淚水的少女面孔,給人間帶來了多少溫馨。 

  我喜歡綠,綠的可靠,綠的謙虛,綠的寬容,綠的博大和永恆。

您正在瀏覽: 綠之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