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

  秋天在人們期盼的目光中來了,她把世間萬物都換了個模樣,其中樹葉的變化尤為顯着。

  在夏天,什麼樹的葉子都是綠的;然而在秋天,有些樹葉變成了金黃色,在蕭瑟的秋風中從樹上飄然而下;有些樹的樹葉卻變成了火紅的顏色。

  在夏天,那些樹葉孜孜不倦的進行着光合作用,為世間的生物而工作着。在秋天,他們彷彿進入了衰老期,脫下了精神的綠色大衣,換上了略顯衰老的金黃色皮襖。最後他們似乎不忍心再耗費大樹媽媽的營養,便飄然從大樹媽媽的懷抱里掙脫,掉在地上。為了還大樹媽媽的恩情,也為了新葉的成長,化為腐朽。

  在秋天,楓樹的樹葉卻變成了令人感到滄桑的赤紅色,無比蒼涼又無比悲壯,使人傷感。那赤紅的顏色,好像再向人們訴說著什麼,他們在向人們傾訴着莫大的冤屈,還是他們想把如火的熱情傳承下去?也許這也是他們表達語言的一種方式吧!

  這無人知曉,也無人能參透。

  世界上不是缺少真理,而是缺少善於發現的眼睛。

  讓我們用善於發現的眼睛,去觀察世界,發現隱藏在細節中的真理吧。

  初一:七晴璃殺

您正在瀏覽: 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