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追殺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追殺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慕容又開新書啦,雖然我知道,要一本一本的寫,但我忍不住了,畢竟,這個小說我構思很久了。 

  人物表: 

  艾琳娜(無人):女,有一頭金髮捲髮,和迷人的眼睛。擅長治癒系的魔法。性格有些脆弱。 

  墨痕(我):女,有一頭黑髮,冷酷無情。使用黑暗魔法與鬥氣。滅世組織的首領。 

  托凡(無人):男,一頭藍色的短髮。性格堅強,喜歡艾琳娜。擅長風系的魔法。 

  歐寧(無人):男,一頭綠髮,像哥哥一樣照顧艾琳娜。是個斗者,使用雷系的鬥氣。 

  安吉拉(無人):女,有一頭紫色的長發,擅長水系魔法。 

  幽簾(無人):女,刺客。是個孤兒,為墨痕效力。 

  銀月(無人):男,一頭如月光般柔和的銀髮,是狐族太子。一心幫墨痕,是墨痕最信任的人。 

  端木磊(無人):男,俠客,常常在困難的時候出現,幫助艾琳娜她們。 

  小猶(無人):母,是艾琳娜的寵物,一隻小白貓。 

  這篇小說我沒有分什麼好人壞人,我覺得好人也可以是壞人,壞人也可以是好人,要看你是怎麼看這個人物了。主要內容如下:艾琳娜一天做夢,夢見自己殺了很多人,有自己的朋友,親人。醒來后,又有幾個聖騎士又找了過來,還喊她聖女。帶着疑惑,艾琳娜和他們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光明神殿。一個紅衣教主又說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話。後來,她三番五次的遭到暗殺,但都活了下來。似乎有一個巨大陰謀漸漸浮出水面。

您正在瀏覽: 死亡追殺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追殺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