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匆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和學習中,有的東西失去了,可以再回來,但有的東西一旦失去了,就象流失的河水“一去不復反”,我們要好好地把握它,充分利用它,才會讓它不會輕易丟失,那這個東西就是——時光。 

  時光,一個普通的話題,它去的匆匆,來的匆匆,總是在人們不經意的時侯悄悄流失,最後留下人們對他的深深思慮。 

  時光,你把東風帶給樹枝,讓小鳥快活的飛上藍天,你把青草帶給原野,讓千萬朵鮮花張開笑臉;你把陽光帶給山谷,讓積雪化成淙淙的泉水,你把細雨帶給田地,讓種子聞到泥土的香味,你把美好的春天帶給人們1這分禮物比什麽都珍貴,人們都說“一寸光陰一寸金”,你比黃金要貴上千萬倍啊! 

  沒有誰比你更慷慨,更公正,你把一年的大好時光分給每人一份,誰也不多,誰也不少,就看我們能不能把你安排的更好,當我們玩耍的時候,你從我們身邊流過,當我們說話的時候,你從我們身邊飛過,當我們默默時,,你又從我們凝然的雙眼前一飛過,不留任何蹤跡,你總是在耗費光陰的人的身旁悄悄飛過,你去了他一點也不知道,他總搖頭說還早還早你總是在珍惜你的人的身上花費更多的工夫,幫他完成一生的業績,當我們覺察你去的匆匆了,來得也匆匆了,留在心中的只有嘆息,我們總是埋怨時間短,時間不夠用,其實時間總是在我們這種埋怨聲中匆匆去了。 

  同學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時光匆匆,人生短暫,你們珍惜過時光嗎?充分利用過時間嗎?難道你們就不因為虛度光陰而感到臉紅嗎?俗話說“珍惜時間就等於珍惜自己的生命”,時間如同生命,我們作為21世紀的接人,更應該珍惜時間,充分利用時間,珍惜每一天,把握每分每秒,努力學習,長大後用自己淵博的知識建設祖國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