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新年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新年願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愿與理想是指路的明燈,是推進我們向目標進發的動力。它使我們向著標竿直跑,直奔向那心中的聖地。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隨着時光的推移,分分秒秒的時間像河流般打磨着往事,許多令人銘心的事情已然忘卻,惟有我那想起就心酸的外婆不能忘卻。  

  外婆是農村人,她樸實,熱情,為人慈祥、可親。她常常為我而笑,撫摸我小的腦袋瓜子。我記得外婆不知有多少次說過:“咱家小孫女以後一定要考上好的學校,圓了我的心事啊!”外婆說這話時總讓我能看見她眼角閃着淚花,眼神里透露出來的是神往又凝重的。我總能笑着說:“外婆,您放心好了,我一定好好讀書,不辜負您的期望!”外婆那飽經風霜的臉展開了,額頭那數不清道數的皺紋也舒展了。那個夏夜,屋內一片死寂,窗外雷聲風雨聲一浪接着一浪,像要吞吃我這葉無助的小舟。外婆來了,她如平靜的港灣,把小舟摟進溫暖的懷抱。

  外婆是避風港。然而也是這樣一個夏天,只是下着蒙蒙的牛毛細雨,天彷彿也在哭泣。——外婆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僵住了,我還要讓您了了心愿呢!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晚上,夜深了。我靜靜地在被窩裡流着淚,空氣彷彿凝結了,安靜得可怕。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坐在與外婆一起坐過的門檻上,乾涸的眼睛里再次流下了淚珠。就讓淚水隨意倘佯在臉上吧。  

  坐了四五個小時的車,來到了外婆這兒,她祥和的臉上掛着微笑,哦,是安琪兒將她接走了吧!我內心受到了一絲安慰。  

  八年了,已經八年了。外婆,我即將要過與您分離的第九個年頭!這一年裡,我要把自己最大的心愿,與您分享。我要好好讀書,完成自己的心愿,更完成您久未了的心愿。您在天堂也一定聽得到我的聲音對嗎?我知道您心裡一定非常高興吧!在這個新年裡,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完成這個新年的心愿,祝您快樂,我親愛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新年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