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失敗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失敗的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競賽的分數出來了,面對那刺眼的37分,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次的分數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以為自己會拿名次的,不是一等獎也是二等獎或三等獎,可是——,讓我期望那麼高的原因莫過於我每次寫的作文,日記都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可這次卻讓在平時寫作文不如我的王笑笑一下拿了一等獎,而杜家樂又以40分的好成績獲得了三等獎,我不得不反思自己……

  “是不是平時我看的書比他們倆看得少呢?”我問自己,但我覺得原因不在這裡,我又想了想,我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了,那就是我在老師的表揚下變得越來越驕傲了,不像王笑笑,無論老師表揚她什麼,她都會正確的去看待這些表揚,從而變得更好。

  髮捲子的時候,老師看了看我的卷子,好像對我考出的這個分數而吃驚。當老師表揚王笑笑並讓她把這篇作文發表了的時候,我的淚水總想掙脫出來,但為了不讓同學們說我,我還是強忍住了。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失敗是成功之母,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我決定:我一定重新站起來,贏得下一次的勝利!

  河南新鄉封丘縣實驗中學初一:梁旭彤

您正在瀏覽: 考試失敗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失敗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