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勞動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雲個老師講到了勞動的開端這一課,聽到小主人公艱苦的勞動,就不禁讓我想起那一次……

  那天,我和爸爸早早的起床。一出門,只見漫天飄着揚沙。我們到了爸爸的辦公室,首先,爸爸現發給我一個工作人員的胸牌和一頂帶有志願標誌的帽子。然後,我們把宣傳材料認真地分起類來。分好類后,戴上胸牌和拿上分好類的調查問卷,來到了這次工作的地方——雷達車面前。

  我拿着資料,在車前站了一會,路上的行人只是看了我一眼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天真冷啊!”我不由得自言自語起來,雙腳也不由自主開始踱起。於是我拿着一大摞宣傳畫,朝行人走去,一邊走一邊說:“請您那一份看一看吧,學習一點知識!”,可是有的人沒有理我,有的人連手都沒伸,有的人看了一眼就走開了,有的人拿了一份轉頭就走,還有的人問了一下就走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宣傳材料並沒有發出多少,我抱着宣傳材料心裡沉甸甸,怎麼辦?要是發不發完我怎麼跟爸爸說?心裡想:“這麼簡單的事都完成不了,別人會笑話我的。”於是我就往更遠的人多地方走去,一邊走一邊喊:“叔叔阿姨請您拿一份才材料吧!”一邊上拿走一邊晃着宣傳材料,突然有一個小朋友跑到我面前,說:“哥哥,能給我一份材料嗎?”我高興的給他一份材料,他立馬跑向他的媽媽,並把材料給了他。可能是受到小朋友的感染,許都人都向我伸出手。就這樣,我的宣傳材料一點一點的發完了。

  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雖然我的腳又酸又疼,但是我心裡非常的高興,因為我覺得當志願者非常的快樂。

  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父母辛苦的勞動,也明白了他們幹活是多麼的辛苦,我應該體諒父母,不再麻煩他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富陽市春江中學初一:景淦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