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傍晚,枯黃的草木在涼風中瑟瑟的抖動,昏黃的天空中,偶有幾隻鳥無趣的在飛着。寂靜擁抱着整個大地,充滿了整個心靈,只剩下思緒在飄飛。這時間,像流星一般,轉瞬即逝,留下淡淡的愁,刺痛人的心靈,想尋一絲的安慰,卻又無從尋起。 

  這初中的第一個學期,就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與壓抑早已以無形的方式存在了,他們壓在我身上,越來越重,我曾竭力想保留的一些東西也被帶走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面對這秋的肅殺,我的情緒也隨之低落。我不懂了,要怎樣做,才找的回從前的我? 

  不再天真,不在嘻嘻哈哈,擁有的,也只是壓力,是壓抑,是愁! 

  這個字,不輕啊!把一個“愁”頂在頭上,是何滋味? 

  只是到了秋天,這種感覺愈強烈罷了。 

  今夜,我躲在冰冷的被窩裡,透過南凈的玻璃,看見了那片黑壓壓的天,沒有月亮,只有一顆孤星,掛在天幕。不知道,是她在看我呢,還是我在注意她。小小的星在天空閃亮着,她那暗淡的光,是卯足了勁兒,才閃亮的。啊!雖然是暗暗的,很不容易發現,但她也想證實自己;雖然渺小無力,但她卻堅強的挑戰生活,挑戰自己!我想笑着給她鼓勵,告訴她,也告訴她,雖然生活讓你不再天真,讓你痛苦,但他同樣也讓你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挑戰,學會了,獨立的思考。 

  不知道,她聽到了嗎? 

  我知道,秋去了。

您正在瀏覽: 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