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今天和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和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皆被明日累,明日無窮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這首歌,想必大家都聽過。人的一生說漫長也慢長,說短暫也短暫。只不過是36500左右個日夜,876000左右個小時,52560000分,3153600000秒而已。

  或是只有昨天、今天和明天而已。

  人的一生有天多意料不到的事,我們的昨天也許充滿了艱難,失敗與苦澀,或是快樂、成功與喜悅。我們不應該為昨天所發生的事而垂頭喪氣或沾沾自喜,昨天是過去,過去並不能左右我們的現在和未來。因為過去並不重要,我們有可以把握的現在和未來。

  今天,我們可以創造奇迹。我們只要正確的看待過去,將它們化為前進的動力,鼓勵自己奮發向上。堅定自己的信念,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免會有一些雜草擋住我們前進的路,信念就好比是一把鋒利的刀,為我們一路披荊斬棘。

  明天就是我們美好的未來,我們以前付出了多少,在明天就會收穫多少。

  我們如果提前將明天的事做好,那麼剩下的時間我們就可以做一些別的事情。

  如果一個人的志向遠大,那麼那個人一定會朝着那個目標去努力,去拼搏;如果一個人的志向短淺,那麼他的一生一定會碌碌無為,枉費一生的時間。而前一個人的生活一定會活得很充實,並且會有很大的成就。

  用昨天作為今天的動力,用今天的付出去換取明天的美好幸福。

   長春外國語學校初一 馬延乾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和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和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