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等你回來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等你回來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在乎的人,不管是什麼人。戀人,朋友,父母,網友。

  所以,當他們離開時,難免會傷心痛苦。

  最近,創網有好多初三學生要面臨中考了,他們大多是我的好朋友。離別,在所難免。惟有的,是等待他們歸來。朋友不是一個普通的定義,不是一件事情而能詮釋的。認識他們雖然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但其中所建立的友誼卻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離開,固然要傷心落淚。離開,固然要難捨難分。離開,是尋找一個全新的生活。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所以幸福的方式也不同。如果選擇離開是選擇一個更幸福的方式的話,離開,那麼就是一種解脫了。離開,彼此的沉寂。

  離開之後,剩下的惟有沉寂了。可以聯繫,但是不能如往日一般聯繫和歡樂了。我沉寂,不是因為我離開了,而是因為我在思考。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分別。思考良久之後,得出結論。世界上之所以會有分別,是因為大家都要擁有一分沉寂,都要去追尋更幸福的生活方式,都要升學,面臨重大考試。

  但是,作為沒有離開的人,應該等待歸來的人。也許,他們再也不會回來了。但是,我要等待。等待着他們回來。等到他們回來說後會無期為止。如果,他們還沒有忘記的話,我們都還記得,我們曾經說要狠狠幸福,永遠在一起。所以,他們肯定會回來跟我說一聲:“我回來嘍!!你還好么??”我會等着他們回來跟我說這一句話的。

  “也許我再也不會回來了。”米可J說。

  “我會等你回來的。”我說。

  “開學要住校了,大家要給我寫信哦。”子彈說。

  “我會等你回來的。”我說。

  “我要去開始我的新生活。”飛揚說。

  “我會等你回來的。”我說。

  “要中考了。”火柴說。

  “我會等你回來的。”我說。

  “要走了呢。”淚淚說。

  “我會等你回來的。”我說。

  “一切,一切支離破碎。”遺忘說。

  “我會等你回來的。”我說。

  “我們要狠狠幸福,狠狠快樂。”痕痕說。

  “是的,我們要狠狠幸福。”我說。

  不管怎樣滄海桑田,我們都會狠狠幸福的。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

  我很想知道,如果大家都走了,就剩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怎麼做。是隨眾一起離開,還是再繼續等下去。

  結果是,我會等你們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會等你回來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等你回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