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幸福,是一種微小的幸福,但它又是一種力量,一種人生的智慧。擁有它的人是快樂的,也是,生活中無時無刻不幸福的人怎麼會不快樂呢?

  細心的、熱愛生活的人永遠都會發現幸福,比如:買到一件喜歡的衣服,是幸福;學到一門知識,是幸福;甚至失敗,也可以說是一種幸福。人,要懂得知足,但不代表你就可以沒有追求,就可以不懂得感恩。

  我們要感謝父母,是他們使我們生活在這個世上;要感謝老師,是他們使我們擁有知識;要感謝生活,因為他是我們的生命充滿樂趣。

  小幸福,是構成生活的基礎,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細節。像居里夫人發現鐳那樣巨大的幸福和滿足感,並非人人都可以遇到,但一個人若是學會了去發現生活中的小幸福,那他就踏上了通往快樂的路。

  小幸福,是一種生活的情調,是一門生活的藝術。他並非是人生的必修課,但它的魅力卻使得人人嚮往。希望,你也可以找到屬於你的那份小幸福。

  北京海淀區清華大學附屬中學永豐學校初一:賈甘露

您正在瀏覽: 小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