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小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小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叉路,我懷念過去美好單純的小幸福

--------孫燕姿<<天黑黑>>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抱負;是歐陽修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的情懷;是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愜意;幸福有大有小,但都可以讓人們沉浸在幸福的甜蜜之中. 

劉備三顧茅廬,毅力和忍耐讓他得到諸葛亮,實現了蜀國在南方的霸業,這時的劉備是幸福的,那是一種雄心得到了實現之後,而感到的欣慰.曾經的我們是否也擁有過那小小的幸福? 

剛剛出生的時候,沉睡在父母的懷抱中,是那麼有安全感.三四歲的時候,一個棒棒糖,握在手中的感覺是那麼的幸福啊.等我們剛剛上小學的時候,老師的一句鼓勵的話語也讓我們沉浸在幸福的感覺中,好久好久.五六年級的時候,獲得了好成績,手裡拿着成績單,高興的一路小跑飛奔回家.體會着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確實甜美,但是尋求幸福的經歷確實坎坷的小時候為了一次考試,複習到深夜,當拿到好成績是熬夜苦讀也就忘的一乾二淨了.我懷念曾經的小幸福,不是多麼的偉大,也不是驚天動地,可是,那快樂的感覺,好象融化成心裡的蜜糖,那麼甜蜜. 

那美好而又單純的小幸福真的就離我而去了嗎? 

這是一個事實,現在的我,每天沉浸在習題,作業,考試,成績中.雖然有學業的成功,但是過去幸福的感覺卻再也找不到了!我曾經試圖一次又一次的去尋找,但是都是以失敗告終. 

曾幾何時,我梳着羊角辮,站在外婆家的門口,嘴裡吃着甜到心坎里的糖,是多麼的愜意啊,現在的我呢?除了讀書還是讀書,外婆家門口的葡萄樹在也沒有了,留給我的只是一個個美好的回憶.  

它已離我遠去!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小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