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 

  走回去,依舊走過那座走了無數次的石板橋,一排整齊的白樺樹,光禿禿的樹枝糾結地纏繞着。 

我的思緒也被纏繞着了。我是不曾記得它們掉完了葉子。這是一種悲痛嗎? 

  太逞強,太希望自己優秀了,以至於完成一種使命之後,竟然有着無比的空虛,還有寂寥。 

  真正灰暗的日子還沒有到來。一切都詭異的,摸不透的。可是為什麼現在一切都像鉛筆晦暗的線描,壓迫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只有等待了,現在是聽天由命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註定了無法改變了的,只有去知道結局了。 

  之後我又幹什麼呢?我的想法似乎早已不一樣了。原來完成了一學期的檢測之後就是徹底的放鬆,但是現在呢?是沒有辦法放鬆,還是不想放鬆?日程表依舊滿滿當當的。本來從不好奇的結局居然變得那麼重要。 

  這個寒假,我怎麼安排呢?原來是休息幾天領了寒假作業就到外婆家去的,但是現在還要上十天課。這個寒假其實也不閑呢,真正沒有課程的時間只有七天,之後從外婆家回來再去準備複賽。留給我完成寒假作業的時間就只有七天左右吧,然後我再去完成新概念的自學,之後就是寫作……如果幸運的話,在寒假前可以見到桐,和她說幾句話,或者給喬寫信,向她道歉沒有遵守每月給她寫信的諾言,或者,到書店去看看…… 

  我搖了搖頭,實在沒有思緒了。一切都像錯雜的麻線一樣,凌亂了。我似乎已經沒有掌握自己的權利了。我是不是我了呢?就只有四個月,只是所處的環境不同了,我就改變了?原來信心滿滿的小說怎麼變得幼稚了? 

  抬頭望望日曆,2010年一月的日曆都要撕完了,二月就要到了,等到2月3日之後,是不是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也無法可想。有人曾說十四歲就是永遠告別童年的年齡了,我是必須為我的童年舉行葬禮嗎? 

  ——記 考後 空虛的我

您正在瀏覽: 往事(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