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甲乙的世界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乙的世界大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又到來了,這回的我們可不像初一上學期剛進來時那個害羞樣了,與同學們熟了之後,嘻嘻,“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哎!不知是哪位不怕死“勇士”帶頭領先的,竟然敢在蔡班長的眼皮底下,舉行“扔粉筆大戰”,更奇怪的是班長的耳朵里竟然連一絲風聲也進不了,班主任更是沒察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是我們玩的太隱秘了嗎?好像不是。是蔡班長和班主任沒看見嗎?想也不是,地板上粉筆被踩的痕迹,一看就知了。真是讓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我們也真是太有持之以恆與永不放棄的心了,這不,今天下午,又開戰了!只見,場面激烈。真有點打兵乓球的陣勢:講台桌上站着幾位“勇士”--甲方,辦黑板報的前面也站着一些“勇士”--乙方。中間是我們的課桌,一看這個情形,大部分女生早就逃之夭夭了,課桌上,更是一個人影都看不見。然後甲乙戰爭開始了,甲方先領先向乙方投了幾個粉筆,乙方也不堪示弱,將一隻手臂繞一圈,然後猛地一甩,擊中甲方衣服,·甲方怒氣沖沖,拾起數十個粉筆,向乙方砸去,乙方灰頭土臉,氣的站不住陣營,隨手拿起粉筆盒,沖向甲方......還好,還好,蔡班長將班主任帶過來,暫時解決了糾紛。

  哦,事實原來是這樣的!蔡班長與班主任早就知道,只是怕這些“勇士”變“懦夫”到時候不願意說出真相,所以,才來個親臨現場,捉住原形畢露的“勇士”,這招真是高啊,真是高啊!佩服啊,佩服!最後,“勇士”只好束手就擒,不僅被罰做衛生,還墊了這粉筆的錢......

  這場“世界大戰”變成他們的“世界末日”,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您正在瀏覽: 甲乙的世界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乙的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