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顆咖啡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顆咖啡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難免會遇到不幸或困難,但你卻不知道怎樣去處理它們,這樣會使生活更煩惱。

  最近看了一本是,叫《我要成為最優秀的女孩》。我很喜歡這本書,裡面的內容全市說人生道理,是一個無聲的啟蒙老師,指引你方向。是我印象深刻的是裡面的一篇短文,叫《你屬於哪一個?》。主要講有三種食品,胡蘿蔔、雞蛋和咖啡,我們屬於哪一個?三種食品同時經過沸水煮熟,胡蘿蔔原本粗壯挺拔和高傲,然而,它變得柔軟而脆弱;雞蛋向來就是脆弱的,但是它的內心變得堅固起來;咖啡豆則是最獨一無二的,因為他們已經深入水中,散發出濃濃地芳香味兒。

  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是胡籮卜么?便面看起來很強硬,事實上是軟弱無能,雞蛋?剛開始有一顆柔韌的心,但經歷苦難后心就變得麻木冷酷。讓我們來做一顆咖啡豆吧,雖外表不美觀出眾,但當困惱來臨,我們都會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應付,只要不放棄,不想困惱低頭,慢慢的向困難融化成芳香甜美的咖啡吧!

  廣東惠州博羅縣鐵場中學初一:朱嘉泳

您正在瀏覽: 做一顆咖啡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顆咖啡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