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適應生活的百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適應生活的百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活,聽似很簡單;說生活二字,的確非常簡單。但真正的做起來,想存活在這個世上,卻很難,除非你適應了這個生活中的一切。 

  首先,每個人必須有一個完整的家,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才會有信心做任何一件事情。然而,在我7歲那年,我失去了父親。後來,我做一些事情很沮喪,做事不樂觀,遇到傷心事就會不由得大哭,也許是個人脾氣問題,但我覺得是生活環境。 

  就在這時候,出現了我人生中第二個覺得重要的東西——友誼。友誼是什麼?是傷心時一句親切的問候,是沉默時一個幽默的笑話,是寒冷是的暖流。是孤獨時的陪伴!這是我和兩個最要好的朋友結交后總結的道理。 

  我們之後聊了很多,我把我的事情告訴她們,因為我受到環境的干擾,使我感到局促、壓抑,再加上我天生內向,不愛說話,便難免形單影隻。她們聽了之後,伸出友誼之手,幫我從喪父之痛的陰影中走出來。 

  以後,我們就像學校里的“三人行”一樣,總是在一起,而且不管什麼事情都很愛笑,也很像“開心果”。 

  每個人必須擁有自己的事業,要為將來的夢想而奮鬥,去努力,但是現在要好好學習。“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是我學習目標的名言,我讀書就像吃藥一樣,如果不讀書,你就像一個白痴,整天只知道吃喝睡,那樣人生還有什麼色彩?生活還有什麼滋味? 

  冰心說過“讀書可以,但是要讀好書,多讀書!”讀書,能擴展自己的視野,增長自己的知識。別人有較好的語句,取長補短,摘抄過來,同時也要學會運用。 

  生活中最注重的是誠信;“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誠信受到人們的注視不是很好。在2008年9月“三鹿”奶粉被污染,使許多小孩子不幸離世,多少無辜的生命啊!那些人讓金錢蒙了眼睛嗎?可憐天下父母親呀!他們心裡有多傷心吶! 

  讓可憐的人們討回一個公道,他們怎麼能適應過來,這生活急速的變化?嗚呼!今日歡呼誠信在,只緣妖霧又重來! 

  聖湖一如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現在2009之季,又將接受怎樣的挫折和疾病的危害?!現在全國甲型H1N1病毒蔓延的很厲害,也預防的積極,在這裡,我給大家講幾條預防甲型H1N1的忠告:1。長洗手。2。手決不碰臉……除非是吃東西和洗臉。3。每天用溫鹽水漱口兩次。4。多喝溫開水或熱湯,功效和漱口一樣,只是方向相反。隨着熱水和湯水被喝到胃裡的病毒是無法生存,傳染或發作的。 

  大家不用害怕,也不必驚慌,加入命運之神無情的關上了生命的大門,那麼我們就點亮自己的心燈,用自己的信念和智慧之光,驅散眼前的黑暗,用勇敢之光熄滅疾病的燈光,用堅強之神去打敗命運之神! 

  假如生活遇到坎坷,有什麼不如意,就想一句俗語:人生不如意之時常一二,明媚之日常八九。用樂觀向上的心境去面對生活,體驗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適應生活的百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適應生活的百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