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再也回不去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再也回不去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早在五年級的時候,就幻想六年級提前一個禮拜考完試后,要在家怎樣怎樣玩。可真到了那一天,卻又開心不起來了。

  因為,時間過得飛快,等到這十三天過完,等待我們的,就是畢業禮了。我知道,這十三天里我可以盡情的玩,盡情的放鬆,或許會過的比暑假還快樂。但是,這是三天以後呢?我們就正式畢業了。也就是說,第十四天,2013年6月29日,是一個悲痛的日子,它會將所有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分離。或許在那一天,我們會高興的歡呼:“我們終於畢業啦!我們終於解放啦!”可是,下一句便是:“畢業了,從此各奔東西了,彼此不會再見了。”

  我盼望畢業典禮那一天,因為小學生活只有六年,這樣的小學畢業禮不會有第二次。我想,那一天同學們會盡情狂歡,老師也會對我們笑。但,那也是我最後一次感受班級、感受老師、感受同學了。過了那一天,我們會再相聚,會再狂歡。但是,地點不會再是平直實小2013年夏天六(3)班的教室里,人數不會再是49,我們臉上也在不是那種天真無暇的笑……

  其實盼望只有10%,在我心中90%的是厭惡,是不願。寧願讓我見到同學們快樂的樣子后再告別,再永不相見,還不如不要讓我看到,不要讓我心痛。我寧願每天課堂、回家作業做到累死人,我寧願和好朋友鬧不愉快互相冷臉,我寧願成績不好挨老師罵……也不願,離開校園,與同學們分開。因為,作業再多,只要我們一起討論、一起解決,就不會感到累,反而會增添友誼。因為,即使生氣,即使絕交,沒事時也會經常看看對方,想盡一切辦法想要和好。因為,老師批評是為自己好,是自己還不夠優秀,要讓自己努力做得更好。

  我知道,有些同學很想畢業,我想是因為暑假裡沒作業,可以盡情的玩吧。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等到某一天你們厭惡遊戲了,覺得在家或和大人一起旅遊無聊了,想回到小學生活,回想起自己曾與同學、好友在一起共度的美好時光。你會突然有一種想回母校看看的想法,會有打電話找以前的朋友一起聚聚的衝動。可那時,我們早已畢業,不是你想見就能見到的。回想起從前的日子,雖然一本正經,早上八點上學,下午四點放學,但是充滿了樂趣,每一天都過得不一樣……

  但是,無論你怎樣忘懷過去的點點滴滴,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風景,那些場景,都不會再有了,不會再真實的出現了。過去的都過去了,我們彼此祝福后,便各自有了各自的路,有了各自的新生活,大家都不會互相在了解了。

  一切的一切,因為畢業,因為告別,因為分離,我們都再也回不去了……

  初一:檸雪

您正在瀏覽: 畢業,再也回不去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再也回不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