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因朋友而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朋友而自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總會遇到許多的事情,這些事情中也都會有幾件令你自豪,自豪的原因複雜且多樣,每個人都會因為不同的事而自豪。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學校而自豪,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父母而自豪,或是因為自己的班級而自豪,也許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而自豪。而我則是為自己的朋友感到自豪。

  那一年我們十二歲,我與她形影不離,同學們稱我們已經修鍊到合二為一的境界,我們從來不會爭吵,直到這年的某一天,我們的友誼終究承受不住流言蜚語的猛烈進攻,再加上一件小事的發生,我們的友誼,結束了。我們誰也不曾理誰,開始打冷戰。幾年的友誼就這麼破碎了,怎麼說也會難過的,畢竟是經歷了長時間的。想去和好,但卻因為我們性格都比較倔強,所以過了很久也沒有人主動站出來,即使錯的是我。就這樣,這種狀態持續了很久很久,直到有一天,在一次體育考試中,考四百米跑,由於我的運動細胞不是很好,所以只有墊底的節奏,而她,可是運動健將,跑第一都是分分鐘的事。不幸的事發生了:我撲通摔了一下,擦破了皮,鮮血直流,根本沒有停止的意思。人緣不好的我當然不會有同學願意扶起我,畢竟關係到期末成績。她仍然遙遙領先,不知怎麼,她漸漸離我越來越進,眨眼間來到了我的身邊,伸出手拉起我,將我送進了醫院,就這樣,我們和好如初了。

  我因她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因朋友而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朋友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