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瞧我們這一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一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剛玩電腦,出差的老爸就回來了:“老爸,回來了?”老爸說:“嗯,想我了嗎?快拿雙拖鞋給我。”“拿來了,穿去。”我又跑去玩電腦了,椅子還沒焐熱,老爸發話了:“就知道玩,快讓開,讓我查個物流。”我知道老闆會有這招,可這招過時了,我說:“那我幫你打開好了。”

  過了一會,我把網上去了,老爸說:“讓座。”我也沒招了,只好讓座。老爸左手拿着手機,右手按着鼠標,找到一個聯繫一個,打了七八個沒有一個談成的,要麼是價太低要麼是貨太少,過了一會兒網上的貨全看了,可還有別的網。我也沒法子,只好看電視了。

  貨都找完了,在一旁看書的姐姐,時不時地瞟一眼老爸,她一定在等老爸起身。終於,老媽叫老爸去修電風扇,老爸走開了,姐立馬衝過去玩起了電腦。姐正玩在興頭上,媽媽來到了姐身旁:“快去買包味精來,等着炒菜呢!”媽媽故意支開了姐。姐剛一走開,老媽就打開土豆網,看起了電視劇。

  可憐的我,什麼時候才能輪到啊!我想只要媽媽起身,電腦就歸我了。於是,我就一直盯着媽媽,看她什麼時候起身。媽媽剛抬了一下屁股,我以為機會來了。可是媽媽並沒有起身,只是把凳子稍稍往後挪了一下,挪完又坐回去了。我並沒有放棄,依然嚴守着“陣地”。

  修完電風扇的老爸,買完味精的老姐,和等着老媽抬屁股的我,三個人各懷心思,老媽走了,姐和爸一下子去搶了電腦,這次姐佔了先機,我和老爸都沒搶過她。

  “都讓開,讓兒子玩,這電腦是他開的。”也許是沒搶到電腦生氣,老爸看着姐也不順眼。我高興地從姐手中接過了電腦。開始玩了,我竟然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於是就邀請他們一塊玩誰都會的鬥地主。

  本以為三個臭皮匠會賽過諸葛亮的,沒想到局局敗北。

  老爸說:“思維不一樣,出牌路子也不同。你不要摻和了,讓你小弟自己玩去。”

  姐姐斜睨了老爸一眼:“偏心!”

  “我就偏心,不服你可以去你媽那起——起訴啊!”老爸急急地來了這麼一句。

  我也覺得爸爸這樣做有失公允,但我太想玩了。沒辦法,只好委屈姐了。

  “但你也別得意。以後學着謙讓點。現在你安心玩,但不吵不賴,中飯菜上桌為界,不然的話以後你想玩電腦就沒門了。”見姐姐生氣,老爸對我也下了通牒!

  “遵命!”我趕忙看了看電腦右下角,看看還能玩多長時間。“乖乖,12:00!”;再望望餐桌,老媽、姐早已端起了飯碗。

  生薑還是老的辣。我不得不佩服我這最最親愛的老爸了。

  江蘇省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智華校區初一(21)初一:王瑞成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一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