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啊,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啊,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好像銀鈴一般清脆的聲音。回憶從前,一切又如實景一般。難過,開心,鬱悶,委屈。一幕一幕的展現在腦海里。

  記得有一天夏天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在睡午覺就我一個人沒睡。於是,我便在家裡轉來轉去。轉到廚房時看見一袋鹽,心生一計!妙哉!妙哉!

  計劃實施!計劃A:把一勺鹽放到叔叔的嘴裡!我悄悄的舀起一勺鹽慢慢地放到叔叔的嘴裡,誰知手一抖鹽倒多了!對不起啊!

  計劃B:倒醋在老爸鼻子上!這次好多了剛剛好。嘻嘻嘻嘻嘻嘻……半個小時后。老爸:“怎麼有股醋味?”叔叔:“我的嘴裡好咸啊!”聽了這些我差點笑岔了氣。等到他們反映過來時我早已不知所蹤。

  童年,童年是每個人最留戀的時光。因為童年是無憂無慮的。一天天長大,雖然懂事了,成熟了,但煩惱也隨即多起來了。有時候仔細回想一下童年的趣事,便可體會稚嫩的味道。

  童年是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着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拾昔

  有一種快樂叫童年,有一種幸福叫回憶……

  淮安市淮陰區淮海中學初一 尹笑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啊,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啊,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