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只是一個人的美夢,“它”不是實際的東西。夢想不是只要通過努力就一定會達成的。“它”也是要通過培養興趣開始的。而往往會有一些機會擺在你的面前就千萬不要錯過。

  我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個歌手,站在舞台上瀟洒地唱着歌。我為此也付出了不少。在我小學時發現音樂是那麼美妙,逐漸的我也音樂產生了興趣,特別是歐美歌曲,古典樂,和純音樂。對於英文歌曲,我開始訓練我的英語口語及詞彙,慢慢地隨着我的英語水平的提高,我唱英文歌的水平也上升了。在小學度過了幾年,爸媽把我送進“EF”想大幅提升我的英語。和外教學習英語當然是困難的,不過這是我更有幹勁了。我每次上課都認真聽講,通過不斷與外教地交談,我的英語受到了所有英文老師的肯定。我在原來發音不準的地方進行了更正,再一次使我上升了一個等級。可接着有一道難題擺在我的面前,“單詞量”不多的我面對難度較高的曲目的確是一個大問題。但我就在想這也許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一邊看歌詞,一邊把不會的詞在網上查詢。就這樣我會的英文歌都多得數不清,同時在學習上也沒怠慢。在一些舞蹈活動中我也是積极參加。不過有時候一但去唱KTV我就會沒限制的一直拿者麥克唱

  追夢不是光靠努力就能成功的,只要擁有興趣,擁有耐心,所有的夢想都不將是夢。

  上海長寧區開元學校初一:郭世龍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