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初夏已經來臨,但是今年的夏天來的絲毫沒有預兆。以往的初夏雖不如炎夏時節那般炎熱,也總會出現幾天毒日頭。現在的初夏不但經常陰雨綿綿,整日不見陽光,反而時而轉點冷空氣,讓人捉摸不透。這個現象着實讓人不解,但是我卻是在思考另外一個問題。

  之前記得課堂裡面說過,由於大量排放二氧化碳,導致全球變熱,加上人類不斷的污染環境,科學家預言未來冰川會融化,大地會沉浸在汪洋大海之中。那麼近幾年不再出現高溫天氣,也不再有媒體大肆渲染全球變暖事件,是不是說明人類正在一步一步改善,在逐步的拯救地球母親,而且現在環境問題也得到很大的重視。科技的產物總會給人類帶來負面的影響,例如能源的損耗,環境的破壞等等,當然了這些科技產物對推動了人類的發展起了很大作用,就像事物總有兩面性的道理是一樣的。如果人類能夠正確的運用正面的科技力量去創造文明社會,那麼我想共建一個和諧的大同社會不會太遠。

  看着仍陰沉着的天空,心情簡簡單單的放鬆着。因為我能夠明白人類正在慢慢的用自己的行動去消除之前錯誤的行為,將來必能還地球一個整潔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