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上靈魂去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靈魂去旅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旅行的過程中,要去學習、思考、體驗,獲得人生的感悟。

  ——題記

  人總是在碰到不如意的時候才會深刻的思考,尋求心靈的安慰。

  於不經意中看到《帶上靈魂去旅行》,在心靈那條冰冷的河上泛起層層溫暖的漣漪。

  這篇文章講的是旅行過程中需要帶上靈魂,但在不順心的時候就自然而然地把這看做人生的旅行。人生,又何嘗不是一場旅行呢?看到的人,看到的事,都將成為沿途的風景。

  對於有些風景的離去不必傷心,因為重逢的美麗更讓人難以忘懷;對於有些風景的姍姍來遲不必生氣,因為她註定在對的時間與你相遇;對於有些風景的驚艷不必過分注重,因為她的短暫風韻只可記憶里珍藏。

  靈魂,高貴而不可直視的字眼。靈魂似乎是個身負重擔或是手腳不利落的弱者,慢吞吞地經常掉隊。你走得快了,它就跟不上趟。現實里,有多少人沒有等待他們的靈魂?失去了靈魂,就如一具飄飄蕩蕩的驅殼蹣跚。

  朋友們,人生的旅途中需要靈魂,帶上你的靈魂去旅行。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帶上靈魂去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靈魂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