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着老師去旅行 馬楷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老師去旅行 馬楷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老師去旅行 馬楷承 標籤: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提高二(11)班 馬楷承

  跟着老師去旅行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郭 老師說今天帶我們去三個地點旅行。正當我滿腦浮想時, 郭 老師說:“同學們,飛機要起飛了,大家快上飛機!”

  我們快速的上了飛機,上了飛機后,飛機上傳來了一陣聲音——“乘客們,本機第一站是廬山瀑布”。“啊!廬山瀑布?這可是中國遠近聞名的大瀑布啊。”我這句話還沒說完,飛機已經到達第一站——廬山大瀑布。 我走下飛機,看到了這裡美景,讓我想起了李白的《望廬山瀑布》里的美名: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來到瀑布下,我發現瀑布在兩座山的中間,旁邊綠樹成蔭,還隱隱約約聽的到鳥叫聲,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塔克瑪干沙漠。一眼望去,沙漠無邊無際,一片金黃,像一塊特大的黃金一般。隱約看到沙丘下有一群人,像是去買東西的。如果這時來了一陣狂風,我想,那一行遠行的商人,肯定有的用手擋住自己的眼睛,不讓風沙進入自己的眼睛;有的摔下了馬;有的抱緊着駱駝不放手。聽說,這裡還是有名的絲綢之路呢。

  不知不覺夜色降臨,我們終於來到被譽為江南第一水鄉,是中國傳 統文化的傑出代表。被評為“世界最具魅力水鄉”的周庄。我發現周庄有三個特點:第一水多;第二橋多;第三古建築多。只見周庄四周被水環繞。房屋前有三個燈籠,一開始,我又不知道,後來,老師說這些燈籠是給路過的船照明用的。

  看完這些美景,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今天收穫可真大呀!

  老師點評:

  楷承,你採用移步換景的方式描寫了不同特色的三個景物。緊緊抓住各自的特點進行描寫,非常棒!

您正在瀏覽: 跟着老師去旅行 馬楷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老師去旅行 馬楷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