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浩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浩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浩然 標籤: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提高二(11)班 熊浩然

  跟着老師去旅行

  陽光明媚,秋高氣爽,正是旅遊的最佳時期,可爸爸媽媽沒說時間,真掃興!沒想到,今天一上課老師就說要帶我們去幾不尋常的地方,我高興極了。

  上飛機了,我們先會去哪裡?是延安?是香港?還是去哈爾濱?到底是去哪呢?正當我浮想聯翩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一個瀑布旁邊。啊!這不是廬山瀑布嗎?這壯麗的景象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唐朝詩人李白寫的一首詩——《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今天,我真的見到了廬山瀑布,我真是幸運了。瀑布旁綠樹依依,有在這懸崖峭壁之間,從天而降,如煙如霧如塵,白色的水與灰色的巨石渾然一體。水從上流到下,發出了劈哩啪啦的流水聲,就彷彿知軍萬馬在奔騰。正當我陶醉在這美景之中時,我們就要去下一站了。

  雖然還沒有盡興,但是我相信下一站也一定很美。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黃昏,飛機降落在中國第一沙漠中了。我真的到了塔克拉瑪干沙漠了嗎?我以前只聽說過。出乎意料,想不到我已經親自來到了這裡。黃昏中的沙漠,像披上了一層金黃的外衣,又像鍍上了一層黃金一般。我突然發現了有一條長長的隊伍。原來是商隊想去用財產換來他們最需要的水呀!這條商隊排着一條長長的隊伍,彷彿像一條威嚴的長龍在沙漠中飛舞。在一場大風中,整個沙漠被吹得黃沙漫天飛舞,可他們仍然堅持向前,讓我想起了絲綢之路的故事。

  到了晚上,我們來到了最後一站,江南的夢裡水鄉——周庄。

  周庄的房子矮矮的,灰色的牆壁,瓦片做的房頂,有一股古色鄉情。周庄四面環水,燈火通明,好像螢火蟲樣的燈籠掛在屋前。在這古色古香的地方,我們就該入鄉隨俗。晚上的湖面平靜得如鏡子一樣。一些家中還亮了燈,好像還在等待未回歸的家人。

  說我們在遊山玩水還不如說我們在圖畫中徜徉,中國的山水如詩如畫,是我們永遠喜愛的地方。

  老師點評:

  浩然,你採用移步換景的寫作手法描寫了三個景點的不同特色。特別是瀑布的美景描寫得相當具體哦!如果能把字跡寫得更工整些就更棒了。

您正在瀏覽: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浩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老師去旅行 熊浩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