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着老師去旅行 張浩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老師去旅行 張浩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老師去旅行 張浩天 標籤:去旅行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提二(11)班 張浩天

  跟着老師去旅行

  今天老師說:我們去旅行,老師說是一個不尋常的地方,你們一猜是什麼地方,有的說到:“美國,法國,英國。”老師說:“你們說的都不是,我告訴你們吧,我們去的都是中國。”老師我們真的猜的到。老師說:“我們上飛機,你們就知道”

  上了飛機,我們第一站會去那裡,會去香港?還是……正當我在浮想翩翩的的時候,我們的飛機降落到了一片美麗的瀑布邊,唐朝詩人李白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搖看瀑布掛眼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連廬山看都沒看過,真是萬聞不如一看。廬山瀑布綠樹依依,懸崖峭壁之間,瀑布把連綿不斷的峰巒切片成了兩半,向上看,瀑布從天而降,如煙如霧,嘩啦流水,像是珠簾,波濤洶湧。左右兩邊是綠樹,十分美麗,太美了,綠色和白色融合在一起,將山石、水流,樹木搭配的渾然一體。

  老師說:‘我們去第二站,是塔克拉干沙漠。飛機飛到了第二站,老師說:,塔克拉瑪干 沙漠是我國第一大沙漠。不知不覺,來到了,看起,沙漠看起來十分美麗,以前只是聽說 過,現在我親眼見到了,黃昏中,沙漠披上了一件金黃外衣,黃澄澄的沙漠,像是鍍金一般。我抵制不住內心的喜悅,我飛速奔在沙漠的金色地帶,好像一座座的金山,我們好似來到了,黃金世界一樣。我們在沙漠里,這時,隱隱約約的來到了駝鈴聲牽引着這去橡皮線隊。保證它們在這廣闊無垠的沙漠中不會走失,一條商隊長長的,像是長電線杆樣,突然,飛沙走石,我的眼裡有了許多黃沙。我們說我們要走了。我們說老師,我們在玩一下嗎?不可以,馬上走,我們來到了周庄。

  到了江南第一鄉——周庄。這裡的房子矮,黑色的房頂,結構簡單,每個房子中,都有燈,像螢火蟲樣的燈籠。古色古香,漂浮的房子,古樸風情。水靜得如鏡。

  老師點評:

  浩天,你採用移步換景的方式描寫了三個不同的景點,給人身臨其境的感覺。不過,文章是不是還缺少一個結尾呢?

您正在瀏覽: 跟着老師去旅行 張浩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老師去旅行 張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