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心靈去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去旅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很喜歡一句話:“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
是啊,人生總是出人意料的演繹着酸甜苦辣,讓我們時而處於幸福的巔峰,時而墜入痛苦的深淵。人們總是不停地想獲得期望的,抓住擁有的,緬懷逝去的,在獲得與失去之間反反覆復,讓心靈背上沉重的枷鎖,疲憊不堪。面對生活的無奈,不要太刻意的追尋,人類相較於自然是多麼的渺小啊!當你遇到快樂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遇到不幸福時拋開它,別太沉迷之中,給自己尋找另一條幸福之路。失去與獲得都是相對的,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追尋幸福的路其實很簡單,讓我們放飛心情,讓心靈去旅行吧!
當我們遇上生活的挫折心靈受傷時,不要絕望,去旅行吧!
巍峨的山腳下,看看溪流瀑布,聽聽寺廟禪聲,把煩惱拋開,讓大自然的美景去治癒心靈的傷口;
青青的山頂上,極目遠眺,延綿的群山曠達無可,幽幽的蒼綠延綿不絕,所有世俗的喧囂與繁亂都消失的無蹤無跡。
浩淼的自然中,人類的挫折是多麼渺小啊!
當我們總是帶着虛假面具在嚴重污染的城市中為生活疲憊不堪的奔波時,不要猶豫,去旅行吧!
浸在泥巴里,盡情感受泥土的親切與自然,享受泥士的滑膩和清新,懷念兒時的童真與無邪。
泡在大海中,任海浪撫摸你幾近機械的身體,讓唇舌品味海水自然的味道,將自己釋放在無拘無束之中。
盡情呼喊吧,這裡是包容一切的自然,沒有異樣的眼神和醜惡的猜忌;縱情狂歡吧,這裡是釋放心靈的天堂,沒有生活的壓力和工作的挫折。在旅行中放飛心情,在自然中凈化心靈,保持一份純凈的心靈!
放飛心情,讓心靈去旅行吧 ,只因我們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去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