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心靈去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去旅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終點,而是沿途的風景。 

  ——題記 

 如果說在淡墨山水中品味人間遺韻是一種對繁重心靈的慰藉,倒不如真正將心靈也來一次靜如止水的旅行。品位書韻、暢想青春、觀賞大千世界里的歲月滄桑,都是對心靈的洗禮和熏陶。 

 當夜幕降臨,聆聽河流的聲音。當黑幕被拉開,向黎明借一雙眸子,眺望彼岸的風景。在這混沌與光明的流轉中,開始心靈的旅行。 

 插入CD,音樂中流露出無限的神傷,這是苦難中的抗爭,這是命運中的倔強。閉上雙眼,彷彿是在黑暗中看到了一抹不屈的陽光,這便是貝多芬用痛苦譜寫的《命運交響曲》。我無法體會他所忍受的哀痛,但在他的音樂中,我也絲毫感受不到一絲抱怨,只能感受到兩個字:堅強。 

  安妮寶貝的書開始總帶有陰澀的感覺,彷彿是被囚禁在黑暗的森林裡,消極和絕望充斥她的作品。後來,卻逐漸演變成了令人驚訝的樂觀,使人覺得她振作起來了,褪去了冰冷的外殼,展開了輕捷的雙翼,把愛撒滿了人們的心靈。讀完她的書,沒有千篇一律的感動,只有冬日裡揮灑的一抹暖陽。 

  剎時間,心靈變成了好多好多泡泡般的思緒,我開始了無限的遐想,任思緒在腦海里飛揚,在這泡泡的世界里,我明白了:花開,花落,月圓,月缺,唯有對理想的追求永恆。雁過無痕,歲月無聲,白駒過隙 的光陰在生命的每一個角落不着痕迹地流逝。流年的浪花總是滌盪在渺遠的心際,水波漣漪般徐徐盪開,風中花瓣樣輕輕墜落。青春就像流星般轉瞬即逝,短暫卻又珍貴。 

 終於,我在無數次心靈的旅行中不斷反思不斷總結后,褪去了幼稚的外表,學會了用華麗的辭藻粉飾自己的言談,變成一副堅強模樣,土崩瓦解了內心的殘柔,我無法再任青春這樣無痕地流逝,等風乾了淚水,紛飛了流轉的思想,我才發現,哦,青春正緊握在我手上。 

 心靈的旅行使我不斷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去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