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心靈去旅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去旅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靈魂母親生出了一個孩子,叫心靈。

  心靈是一個乖孩子,不僅懂事,而且對每一個新鮮事物有一種求知慾。

  到時了八歲,是個該去見世面的年齡了。靈魂母親想:怎樣讓他去見世面世面呢?她的朋友告訴她:“讓心靈去旅行,去世界的各處去旅行。”就這樣,心靈背上了一個叫金錢的包上路了。

  心靈來到了一個叫和善的地方,那裡的人都非常和善。心靈找了一個叫純真的老師來教他,教他怎樣與人合諧相處等許多道理。漸漸地,心靈變純潔了。他告別了純真老師,向黑暗市走去。

  當他來到一個十字路口,他問了一個叫誘騙的人,誘騙告訴也黑暗在左邊。結果心靈走了過去,哪知這是一個懸崖,懸崖下面是貪婪。當心靈一掉下去的時候,他抓住了一根刻有“簡樸”二字的粗樹枝。心靈本來就力氣水小,再加上有一個金錢包在背上,他爬不上來。突然,他想起線真老師說的一句話:“金錢有時可以幫你的忙,但有時也是個包袱。”想到這兒,心靈毅然甩下了金錢包袱,一口氣爬了上來。當他上來時,發現地上有一個包,上面寫着:“謹慎”。

  心靈背着謹慎去了黑暗市。他在黑暗市憑着謹慎防止了一次又一次的誘騙,也憑着自己的智慧和靈敏的反應幫黑暗市破了一個又一個案子。心靈的名聲大了,黑暗市的平民都非常擁護他,這下子,黑暗市的頭子狂妄怕他的地位不保,就想殺了他。狂妄得知心靈在後天要搭火車去黑暗的一個地方,就在這班次的火車上安了萬斤的炸彈。心靈到了臨走的時候,有許多人要送他,火車開動后,從播音箱中突然傳出一句話,那是狂妄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此車已被我狂妄劫持了,車上裝了十萬斤炸藥,只要我一按電鈕,哼!你們的親人想找人碎片都難。不過我有個條件,不要你們交出心靈,我可以饒了你們,如果不交……嘿嘿,後果自負。我給你們十分鐘考慮。”就在這說話時,心靈已找到了電鈕炸彈的正極與負極線。在用這給人考慮的十分鐘,把這兩根線搭在一起,讓它們短路。十分鐘到了,狂妄大聲喊到:“請給我一個答覆。”心靈站了起來,對着話筒說:“你按吧!”狂妄果然一按:“嗯?!怎麼沒爆炸?,氣死我了!!!”“哈哈……”車上的乘客爆笑起來。他們笑狂妄無知;他們笑心靈的勇敢。

  後來的兩年中,心靈在市民的幫助下,把黑暗市的頭子狂妄趕下了台,自己當了市長,且把黑暗市改成了光明市。

  又過了一兩年,心靈 要回去了,在歸途中,有許多漂亮的景色,但心靈對他們一點也不感興趣,因為心靈成熟了。等他回到了靈魂媽媽的身邊時,已經不是原來那幼小的心靈了。他是一個純潔、善良、謹慎、勇敢、成熟了的心靈。他還對媽媽說了一句話:“旅行並不需要在乎途中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而只在乎目的地和你所要做的事情。”

  讓我們的心靈去旅行。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去旅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