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得了一百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了一百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我成功了,我終於得了一百分!”隨着我一聲驚嘆,全班人的目光向我聚來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坐了下來,其實我這樣也是情有可原的。

  我這次能取得這樣的成績,最應該改變的就是我的數學老師王老師,在我們考試的前幾天,我因為和媽媽吵了架,心情低落的很,無心學習,總是在課上睡覺,這一切都被王老師看在了眼裡,她對我說“咱們快考試了,這幾天別有壓力”,我跟老說解釋了一下事情的經過,王老師說“你是一個好學生,那麼在家裡也應該是一個好孩子,不論你的媽媽說了你什麼,肯定都是為了你好,你不要記恨她,回家跟她聊一聊解釋清楚了就好了,等你情緒好了之後,我給你補幾天課 ,你來辦公室找我”。

  我回去了和媽媽說開了之後,心情頓時就好多了,我去找王老師,王老師耐心的給我講解了這幾天的數學題,我也努力的學着,沒有放棄,這次我終於取得了好成績。

  這時候王老師過來了,她摸了摸我的頭說“這次成績不錯,值得獎勵,但是也別驕傲啊,以後無論發生了什麼,千萬別荒廢了學業,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看着老師,點了點頭。

  今天我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得了一百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了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