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五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五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葉琴座五 標籤:葉琴座二作文

  修鍊時,我明顯感到力不從心,雖然《混沌決》很好修鍊,但我好像掉進了深淵,追不上,爬不上………最後竟然睡著了…… 

  “不!我不會屈服!”那是雨露的聲音,比現在似乎稚嫩些。她碧綠的眼裡有些恐懼,有些倔強。 

  “雨露,我知道你是第十三神星候選人,不然,我為什麼來找你。實不相瞞,我也曾經是第十三神星候選人。命運就是如此。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你難道不想和我永遠在一起?”一個充滿沙啞的男性的聲音。那聲音的主人像是修鍊黑暗魔法的,給予人以陰森。他的臉上是溫柔。 

  “我愛你,我愛你……但你總是逼我……”雨露的聲音有些哽咽,抽泣,雨露竟然哭了。 

  那男人見此景,一蓬淡黑色的魔法光芒驟然從他身上釋放出來,撲向了雨露,低頭哭泣的雨露並未發現。他似乎要在她靈魂最脆弱的時候佔有她。 

  “將你的靈魂送給我。”男人的嘴角抹起一絲邪惡,“要相信我愛你。” 

  精神魔法?亡靈魔法?我有些疑惑,在夢裡我什麼也幹不了,只能這樣看着他們。 

  綠色的魔法光芒不經意地和黑色融到一起。我感到雨露的痛苦。我也有些頭疼。 

  傀儡…… 

  …… 

  頭疼……好熱啊…… 

  “你醒了沒啊?”朦朧中聽到有一個聲音在呼喚我。那是屬於墨雪的聲音。 

  迷迷糊糊睜開眼,看到兩張俊俏的臉。墨雪和幽幽。 

  “正準備去找你呢。”墨雪道,“既然我們都到齊了,就一起渡過地心之湖吧。”說完便拉着我向湖走去。 

  “不,先試探一下這個湖。”幽幽說罷,揮手一抹,無數黑色魔法元素,飄飄淋淋,向地心之湖飛去。飛到湖地上空時,我明顯感到湖在活動,定眼看去,黑色的魔法元素已經被湖給吞噬。又一次微震。 

  “什麼玩意啊?”墨雪疑惑道。 

  “能量體都會被吞噬,包括,靈魂體。”幽幽的話語有些冷。 

  試問,沒有靈魂,軀體過了湖,算不算過湖? 

  風輕拂,湖面波光粼粼。 

  風……不,不夠。 

  繞開這個湖?不,不可能成功。可以說這個湖如同海一樣廣袤。 

  一物降一物,總會有辦法。 

  仔細一看,湖裡竟然有魚。 

  奇特的大魚。 

  血紅的色彩,死灰般地眼,尖利的牙齒,密密麻麻的鱗片,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骨頭和腐爛的傷口。 

  食肉,亡靈生物。 

  或者說,它吃的是能量。 

  “有了。”幽幽淡言道。 

  “什麼?”墨雪迫不及待地問道。 

  “需要足夠的能量,引開亡血魚。”幽幽又恢復了冷冷的樣子。“再一步步逃。一個湖裡只會有一條魚。” 

  “這叫什麼辦法嘛……”墨雪皺眉頭,餵魚?會喂死自己的。 

  “還有倆個辦法。”幽幽道。“更難一些吧。要麼把湖水凍住,要麼……收復這隻9級的亡血魚,作為魔獸。” 

  “九級魔獸?你嚇是我了!”墨雪尖叫。“誰來收復這個沒多用的怪東西?” 

  “那……激凍住湖。”幽幽地眼有些暗淡。“但沒有足夠的魔法力。” 

  “我們好像是最新的一批,看樣子沒有人渡過了這湖。”我也有些瀰漫。 

  “唯一要做的,就是等。等待更多的學生來,紫月用水系魔法凍住湖,我們和那些學生,就給你魔法力。”幽幽的聰明才智不可否認啊。 

  …… 

  似乎沒人來。我只覺得,那個天真的想法,令我頭上有三條黑線。 

  ……唉  

  “呼……呼。”一個穿着皮革短袖短褲的人從黑色雨林里沖了出來。他的臉頰上有些灰。看得出是個帥哥。 

  “這就是出來了吧?”他望了望太陽,忽的,目光轉向了我們。“你們不過湖,在這裡幹嘛呢?” 

  “你瞅瞅,這能過湖嗎?”墨雪說著,釋出一束魔法元素向湖飛快射去,還沒過對岸,就被吞噬了。又在震動。 

  “能量體?”那人皺了皺眉頭,忽然道:“我幫你們凍住這裡面的那條亡靈魚吧?” 

  “你?能嗎?”墨雪有些不屑。 

  “試試。”那人朝湖岸走去。 

  特殊的,黑色,帶點我厭惡的魔法元素,從那人體內釋出,鑽到湖裡。他的魔法力並沒被吞噬。一會兒,那魚不動了。  

  沒有被凍的痕迹,卻像是被凍住了。 

  魚一動不動,包括那腐爛的腮。 

  “是凍住了,走吧,不信我在前面走。”那人話還未落地,便飄身一躍,渡了湖。 

  我一愣,也使出騰雲術,果然,湖沒有吸食我的靈魂。快步渡了湖。 

  接着就是幽幽。 

  最後是墨雪。 

  的確沒事。我們都渡了湖。 

  再往湖裡一瞅。亡血魚不見了。看那人正在進行魔獸契約。他收復了亡血魚。 

  收那個沒用的東西幹嘛?真是怪人。 

  也沒細想,就繼續向前進。前方是一片普通的綠色樹林。輕輕鬆鬆地穿過了它。 

  結界?過了樹林的感覺只有這一點。往前一看,不遠的一塊由魔法石構成的屏幕上顯示:第一名 紫月同學;第二名 幽幽同學;第三名 墨雪同學;第四名 蕭痕同學;第五名 暫無…… 

  他叫蕭痕?很熟悉的感覺。 

  “喂,反正關也過了,乾脆回學院吧,我肚子餓得不得了,先走了,拜拜……”說完,墨雪就飛步穿過魔法屏幕…… 

  這就是回去的方法啊,我居然不知道。我也飛身一躍,穿過屏幕。 

  漸漸有白光散盡,看得見了。 

  皎潔的月光,黯淡的我的眼。似乎想起了什麼傷心事。我的上輩子,最愛的人? 

  笑話…… 

  夜,寂靜無聲。冰冷的月光在空中斜斜的射下。 

  “嗨?怪了,她們不是有作弊吧?提早一天到達?”一位教師走到我們身邊。 

  ……我無語……就是這樣對待優等生的? 

  “不,沒有作弊的感應啊,沒作弊。”另一位女老師道。 

  “是嗎?嗯,沒錯,蘭,你說的什麼都是對的……”那位男老師眼裡有一種很齷齪的東西。 

  “既然早一天……那你們就隨便逛逛吧,明天再回來。” 

  “算了,提早一天,就早一天搞完算了。”墨雪道。 

  看起來對於墨雪和幽幽很容易啊,不過我也不怕,定穴就可以可,百科全書里的東西還算全……我點……24小說后自動暴穴…… 

  睡吧,安心的睡吧……忘了我的上輩子…… 

  …… 

  二十四小時這麼快就過完了?好像一分鐘啊…… 

  我揉了揉眼,活動了一下胳膊。太陽當頭照,光明元素好濃郁啊…… 

  一個騰雲術,就把我送回了地面……果然,離我腳不到一分米的後方,地上滿是碎碎渣渣……汗! 

  看見幽幽和墨雪,哦,還有那個蕭痕,正在悠閑地吃早飯。讓風系元素在嘴裡轉兩圈……這就叫漱口了吧…… 

  …… 

  “我們好像還有三天時間可以到處轉轉……”墨雪往嘴裡扔個小型糕點,道。“去哪玩玩?”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玩,乾脆創個傭兵會團,沒事賺錢去。”幽幽道。“先到魔法工會和武技工會領證……” 

  “嗯。”我默認了幽幽的辦法。以後有的是時間玩。 

  “唉……你們這兩個姐姐,就會欺負我……”墨雪嘆了口氣。 

  我現在該幹什麼?吃東西?我現在還不能取面具啊,有個“陌生人”就在我座位的對面啊。老師是都走光了啊…… 

  餓死了…… 

  就在這時,蕭痕像是知道我的心思,知趣地走到一邊去了。 

  我摘了面具,開始狼吞虎咽……在不到10秒種內,我吃飽了……快速地戴上面具…… 

  ”呃……“我打了個嗝。 

  “紫月……你至於嗎?人家是個小正太耶……你看他怎麼這麼像看色狼?”墨雪道。 

  ……哎,你是不明白我的苦衷的……陰森黑暗的眼,好像無時無刻都盯着我一樣……好痛苦…… 

  …… 

  “該死,又沒看到她的臉!”熟悉的黑影,有些憤怒。 

  “別急,慢慢來……”雨露安慰他。 

  ……  

  大街上永遠都是那麼熱鬧呵。 

  “幽幽……你知道魔法工會和武技工會在哪嗎?”墨雪不禁問道。我們已經走了好久了,別說墨雪,連我都有些納悶了。 

  “知……知道。我肯定知道……”幽幽也流下了汗珠,也不知道,她是自言自語,還是在跟我們說話…… 

  衚衕,又是一個死胡同。幽幽……你要我怎麼說你才好啊? 

  “幾百年沒來了,變化啊……”幽幽在小聲嘀咕什麼? 

  ……轉,轉,我已經要暈了,夥計! 

  ”果然是這裡!”幽幽大喊。 

  我和墨雪一起抬頭,靠!這不是我們學校門口的一排街么?……幽幽,你個路痴! 

  鍍金似得招牌上寫着:魔武工會。濃郁的鬥氣和魔法氣息從裡面傳出來。 

  魔武綜合工會?好地方…… 

  推開那厚重的大門。是個老掉牙的地方。我的第一感覺。古典氣息,很破舊的座椅。 

  “我們來領證件。”幽幽道。 

  “魔法的還是武技的?”櫃檯的服務員漫不經心的回答。這裡來到垃圾太多了。 

  “我們是雙修。”幽幽平靜地回答道。 

  服務員像看怪物一樣看着我們。魔武雙修的沒一個好下場,不到高級魔法師就魔武吸壁而殘廢。 

  起碼到現在是這樣。 

  “呃……幾位裡面請,那先考武技?”服務員道。顧客就是上帝,千萬不能剋制不住罵她們瘋子…… 

  “隨便。”幽幽斜瞟一眼。好冷……感覺空氣溫度下降好幾度…… 

  武技考點。很破的字。  

  “這麼破的地方啊,看樣子也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吧?”墨雪道。 

  “何止幾十年,有一百多年歷史了。”幽幽道。 

  幽幽了解的好多啊,她不是一直在冥界嗎?難道說以前她來過澳雅大陸? 

  推開武技考點的門,迎面來的是魔法氣息。 

  魔法陣……空間魔法? 

  果然,這裡有一道淡藍色的屏障。看來來這裡的人還是有些實力,不然就不會那麼小心了。他們怕毀了這裡的東西。鬥氣並不濃郁了,這裡是初級場,好像是有一點成就的人,就來領證件。所以來的都是垃圾。 

  “你們好,各位小姐。”厚重,帶有磁性的聲音。“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一位健壯的光頭教官。 

  “我們來測試,領證件。”幽幽道。 

  “美女練武技?少見啊……” 

  “呵呵,看樣子就不咋地。” 

  “也是,美女嘛……體質哪有那麼好?” 

  “那倒也不是。天賦總是欠點兒……說不定還真是草包?” 

  “……” 

  旁邊的幾個黃髮小子議論紛紛。嘰嘰喳喳地,聽起來怪彆扭。 

  幽幽眼睛一橫,那幾個黃髮小子,已經愣住了。準確點,還可以說是凍住了。 

  “那麼好,來,先將鬥氣輸入到這個魔法石里,我不喊停就不要停。”光頭教官道。變戲法似得掏出一塊魔法石。也是淡藍色的。 

  魔法石靜飄飄地浮在空中。 

  幽幽甚至連深呼吸都沒有。 

  就伸出一根手指,釋出鬥氣。 

  淡淡的幽藍。很是夢幻,與景色融在一起,就像是海洋般的神秘。 

  可是,倒霉的,不協調的聲音又來了。 

  “藍雨,三階藍雨……天哪……” 

  “人不可貌相啊。” 

  “看她也沒多少歲啊。” 

  “離十二階還很遠呢……” 

  “閉嘴。”幽幽道,“我不喜歡嗡嗡亂叫的蒼蠅!” 

  ……一片寂靜,看來他們都還沒有三階。 

  “不錯,繼續努力,下一個。”光頭教官點點頭。 

  “該我!該我!”墨雪道。“我還不知道我的實力呢!” 

  “嗨——”墨雪深呼吸,釋出鬥氣。深赤紅的色彩,看起來也別有風味。 

  ……看得出,那群蒼蠅很想再感嘆一下。 

  “赤靈啊,繼續努力。下一個。”光頭教官道。 

  “我。”我的聲音很淡,最近心裡老不舒服……上輩子…… 

  釋出鬥氣時,我閉着眼,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 

  “啊!?——”怪叫驚呼一片。 

  睜開眼,我的鬥氣是白色的,很神聖的樣子。朦朦朧朧像是霧一般。 

  “我是……?”我疑惑道。 

  “清雨?恭喜,你是五階的……”光頭教官倒不吃驚,低頭不知道在寫什麼,然後撕下張紙,遞給幽幽。“好了,給門口的服務員,讓她出證件。” 

  紙上寫着:紫月五階;幽幽三階;墨雪二階。另外還加個日期和章子印。 

  “走,我們還有一堆事。”幽幽轉身出去了。 

  這裡有一股潮氣,和詭異的氣氛。好像這裡還死過人。靈魂的掙扎。 

  跟着幽幽來到了:魔法考點。又是初級區。這時候她一點都不像路痴。 

  魔法考什麼呢? 

  “各位魔法師,你們好。”甜美的女聲響起。 

  魔法考官是個女的,長的很是可愛。 

  “呵呵,美女啊,來吧,和我過幾招。”藍發美女教官道。“你們分別是什麼系的?" 

  “幽幽,黑暗,幽冥,空間;墨雪,水系,火系,土系,黑暗,光明,風系;紫月,精神系。”幽幽道。 

  我什麼時候是精神系魔法師了?我一直都是……什麼系的?我霧了,連我都不知道我是什麼系的了。不過,我的鬥氣有屬性,是風系的。 

  “……”美女教官愣了一下,“呵呵,你們是全職啊?厲害……”雖然嘴上這麼說,她心裡卻在想,這下測試麻煩了。 

  “那位叫幽幽的,你先來。”美女教官道。“一次只用一種魔法和我打。” 

  “好啊,黑暗來了。”幽幽身影一閃,嘴裡開始念叨了。我很奇怪,這考官和我們差不多大,有多大本事呢?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五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