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自己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自己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靜的出奇,望着那一群群點綴在黑幕上的群星,我不禁心潮起伏,感慨萬千:它們無私的用自己的光輝裝扮着世界,他們頑強地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任明朝的光輝將他們一點一點的吞噬。他們的生命雖短在卻很美好,因為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持。

  望着那閃爍着的點點群星,我不禁想到了自己,星星亦能如此執着,而當我遇到‘不如意’時,我的夢卻發生了動搖,甚至想放棄夢想,放棄執着,忘記了曾對夢想的美好憧憬,忘記了了一步一個腳印的艱辛歷程,忘記了如果半途而廢,一切努力將付之東流;星星亦能如此頑強,而我卻當困難一次次登門拜訪時,選擇了逃避,臣服在困難腳下,即使是偶爾,也不可以,因為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當我可悲的把“失敗是為了更好的進步”這句話的內涵拋到九霄雲外時,連我自己都為這個不上進的我汗顏;星星亦能如此無私,而我卻在別人請教久時,便失去了耐心,但我卻忘記了我們的相識是一種緣分,既然共在同一屋檐下,就該互幫互助,忘記了我也會有需要幫助的一天;星星亦能如此偉大,難道自古的‘巾幗不讓鬚眉’就要在我這停止不前?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我的身上不僅留着父母的血,肩上還背負着父母的期望,還有老師的恩情,同學的幫助,朋友的鼓勵,都不允許逃避、自私、懦弱在我的身上存在,否則,就是無孝、無義!

  每一個人都是社會這個大聯絡網中的一點,每一點都與此點折射出的眾條射線,有着密不可分的聯繫,我的每一點的點滴進步,都是給關心我的人、愛我的人最大的慰藉

  我對自己說:加油,即使被困難所折磨,也要做一個堅強的不倒翁!

  我對自己說: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我對自己說:沒有如果,只有結果

  我對自己說: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我對自己說……

  在晨的扉頁,曾留下過每一顆明星的微笑,他們微笑着講述着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春風把他們的故事吹進了每一個人的心中,讓我們不禁為這一顆顆小小的明星而震撼!

  望着深邃的夜空,我對自己說,那星的光輝,亦是為我指引航行的啟明燈,為我指引着人生的方向!指引着我走出生活的險灘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第16中學初一:王欣子

您正在瀏覽: 我對自己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