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咳,今天啊,真是坑啊,天天搬磚,最重要的是,還因工受傷啊。額,然後一回家就停電,過了幾個小時就有點了,然後呢,卻又沒網了,真是坑啊。

  終於到了晚上才有網了,然後也不知道幹啥。要不是因為這裡還有幾毛錢,我才懶得來,手連魔方都拿不住了,盼了一下,差點沒用了,唉,要不是為了湊整,偶才懶得寫。

  現在啊,也不知道該寫啥了,那就先寫ssjj,說道ssjj,跟cf比啊,說道這,兒子看見了可能就不愛聽了,ssjj好難玩,雖然這個是假話,但是,我還是說了,兒子啊,好就都不見了,真是有點像啊。

  好了,差不多了,跟他們一樣水文章又一篇,說白了什麼隨筆啊隨感啊都是水,且,都是些垃圾的東西,沒電營養,用兒子的話來說就是糟粕啊,垃圾真是垃圾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