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味道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味道的“味道” 

  味道的味道,或酸,或甜,或苦,或辣,…… 

  ——題記 

  味道,多種多樣,有酸酸的橙汁;苦澀的咖啡;純純的牛奶;香甜的奶酪,還有…… 

  讀書是一種味道,靜坐書屋,盤膝而坐,握一本古書,捧一杯新茶,茶香,書香,不亦樂乎? 

  走路是一種味道,漫步小路,悠閑自得,聞一股花香,見一眼新綠,花紅, 

  柳綠,怡然自得! 

  遊戲是一種味道,遍布小巷,無憂無慮,贏一股笑聲,輸一份煩惱,快樂, 

  憂愁,心曠神怡! 

  路上,幫一位老人過馬路,當聽到連聲“謝謝”時,滿天的汗水流到舌尖,那便是西瓜的味道,便是快樂的味道。 

  桌前, 滿頭大汗,苦思冥想,終於解出了一道難題,就如吃下了一大筐甜甜的蜜汁,那滋味兒有勝過天下所以的蜜。 

  試后,拿着那張批滿紅勾勾的試卷,回想着複習時的辛酸,臉上便流露出幸福的味道。 

  事成,歷經千辛完成某件事後,懷着成功的喜悅,喝上一杯橙汁,先酸后甜。 

  高興的味道 

  哦!這便是味道。 

  那味道的味道是什麼呢? 

  科學課上講過:當聞到紅燒肉的味道,閉上眼睛,即使是在吃白饅頭也能吃出紅燒肉的味道。 

  當你十分快樂時,即使是嘗上一杯白開水也會是勝過蜜汁似的味道。 

  當你十分傷心時,即使是喝下一杯蜜汁兒也是如同苦咖啡似的味道。 

  當你十分煩惱時,即使是得到一個再大的喜訊也如坐針毯似的味道。 

  當你十分寂寞時,即使是聽到一句小小的叮嚀也便會洋溢出希望的味道。 

  哦,味道的味道是會變,它是用心情最直接的表達,或高興,或傷心,或煩惱,或憂愁…… 

  那麼—— 

  考試前, 回想起成功的味道考試就會考好。 

  考試前,回想起失敗是的味道考試就會考砸。 

  味道是心情的反應。 

  味道的感覺的體現。 

  當你失敗時,提醒自己不要傷心,回想高興的味道,便會豁然開朗。 

  當你傷心時,鼓勵自己不要放棄,回想朋友的加油,便會擺脫困境。 

  品位味道的味道,讓煩惱消失。 

  品位味道的味道,讓痛苦遠離。 

  品位味道的味道,讓希望綻放。 

  品位味道的味道,讓激情飛揚。 

  品位味道的味道,讓幸福陪伴。 

  味道的味道,說不出,講不來。每個人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每個人的味道都是味道的味道,每個人的味道都是獨一無二的味道的“味道”。 

  注:本文由龍游XX學校XX班原創 

  由wwww2.0055.cn原創

您正在瀏覽: 味道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