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開生面的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球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耶,我們勝利了。’我們當中以隊長為首的隊員喊道,如果你現在來到我們操場,你一定會看到這個場面。你也一定會問‘這是個神馬情況。’這是我們的籃球賽賽場。我們剛剛結束了為時兩天的籃球賽。

  在一個月前我們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告訴我們下月有籃球賽大家一聽立刻沸騰了大約過了五分鐘才漸漸安靜下來。老師問到誰報名時,下面一片寂靜,忽然一個洪亮的聲音喊道:‘老師我報名。’定睛一看原來是班長有了榜樣我們紛紛報名。很快有五人報名成功。在開心中我們沒有想到迎接我們的是長達一個月的艱苦訓練。

  三天·兩天·一天。終於球賽來臨了。我們在前半截比賽毫不費力。可在決賽中我們可遇到了難題——六班。六班在比賽時看我個子小就對我採用了針對性攻擊我心想一個月的努力終於可以發揮了。一個長傳把球傳給了班長,班長帶球突破的了2分在後面六班努力反擊最後我班以5:3險勝。

  通過這次我明白了很多:團隊協作、互相幫助等。

  初一:王鑫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