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十九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十九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葉琴座十九 標籤:葉琴座二作文

  蕭痕對比起幽幽,那個更厲害呢? 

  我是下午的第二場,第一場是幽幽對千里月,值得欣賞觀看。 

  下午陽光正濃,灑在那兩人臉上,地上,耀眼一片,兩人一身黑衣,一身白衣,鮮明對比,顯得寒意濃郁。 

  開始。 

  “……化作我手中的一角,淪落在深淵的記憶,給予我們偉大的力量……”幽幽輕聲說道。黑色的魔法球像一個黑影子一樣,漩渦似的,在幽幽手中轉動,愈來愈大。 

  又是這一招?怎麽成了必殺技啊?我不免疑惑,幽幽就不會別的什麼了嗎? 

  同時,千里月也在輕吟咒語,雙手做交叉裝,立馬步,藍色的光芒在雙手交叉點彙集成一個球,漣漪陣陣,隨着吟唱,那球越來越大,看起來更要威力幾分。 

  “……在明亮的世界里,你僅僅屬於那一片卑微的角落裡……”幽幽手中的魔法球,已經有三米的高度了。魔法又進步了不少。“……——墮落·黑暗·地獄之修羅界!”那個黑色漩渦里,伸出一隻熟悉的大爪,向著千里月撲了過去。熟悉的聲音,咒語,以及熟悉的場面,我認定千里月要吃虧。 

  千里月的嘴唇停止了嗡動,不慌不忙,一個彎腰,讓那巨手撲了個空,同時手一灘,那個藍色的球就已經射了出去,像是一顆長尾流星,如蛇一般纏上了那手,漸漸擴大,包裹住。 

  幽幽的面部肌肉略微抽搐了一下,手一扯,那大爪的火焰就濃烈幾分,從還沒來得及包裹嚴實的地方冒出焰來。 

  千里月似乎不屑一顧,說道,“原來不過是個銀樣蠟槍頭,樣子倒是不錯,可惜沒什麼實力。”說著,那藍色就更濃郁幾分。場上的顏色愈而刺眼。 

  學員們從沒見過如此場面,早就傻了眼,愣愣地看着出神。包括我,但不包括那幾座冰山 

  幽幽微微一笑,但她笑容中包含的那絲冰冷卻令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想讓我生氣?可惜,你找錯對手了。” 

  說罷,幽幽撤掉手中的魔法,幾個瞬移(別忘了,幽幽也會空間魔法)轉到千里月身後,“幽魂借體,不符借輪,為求一時,冥界為亂魂……” 

  幽冥魔法!我心中默默驚嘆,幽幽,這次可以說是不遺餘力了。 

  不出所料,千里月看見眼前的對手和魔法消失,愣了一愣,那藍色的魔法線也就癱軟收縮,逐漸變淡。可就是這三秒一愣,將她推入了“敗”。 

  千里月身體快速顫動,空氣粘稠起來,雖不是幽幽的攻擊對象,卻有種墜入冰窖般的感覺。冰冷森然的殺氣瞬間蔓延到操場每一處角落。幽幽的魔法還在繼續。“……幽魂的怨力是不可化解的毒藥,幽冥的域,不可侵犯……——魔·域!”淡藍色的液體從千里月體內溢出,身體像是傀儡一般被無形的線拉起。 

  千里月的聲音不可遏止的有些顫抖了,“我……我認輸……咳~嗷……” 

  “撤!”幽幽輕道一聲,周圍寒冷的殺氣彷彿是被風吹走了,滿地的藍色,彷彿倒着流進千里月體內。 

  這場景頗像當初女教官和幽幽打的場景。千里月修為不錯啊,在生命力流失的時候,還能開口說話。 

  “……好,這一場幽幽勝利。”老師彷彿在這兩天看見了不少奇迹,在短暫的愣住中恢復神識。 

  “稍做休息,二十分鐘後下一場。” 

  我忙迎接下台的幽幽,看着我關切的目光(面具起碼可以露眼睛吧?),她深深嘆了口氣。 

  “幹什麼?還在想昨天的事?” 

  “不,那沒什麼,只是沒想到,在你眼裡我那麼可怕。”她瞥了我一眼。 

  “……不是啦……有點恐懼而已。” 

  她輕輕一笑,笑裡帶着絲絲的不定情緒,轉開話題。“那個千里月真的好厲害……” 

  “呃?”我不明白她的意思。 

  “藍月流光!藍月流光!她……居然會這一招!”幽幽的眼裡流露出激動緊張的深情,更顯出幾分自言自語的味道。 

  藍月流光?那是什麼?為什麼能讓幽幽如此激動?但我沒有表達出內心的疑惑,扶着她坐下休息,就開始準備自己的那場比試…… 

  蕭痕……也許沒有我想的那樣可怕?反正……實在贏不了,就認輸吧,嗯,認輸了也好,不用面對幽幽了,各有各好…管他呢?… 

  “好了,休息完畢,蕭痕,紫月,準備。”老師翹着二郎腿喝了一杯茶,繼續說道。 

  …… 

  他站在台的另一頭,一身素色灰衣,銀黑的頭髮到脖頸。……還有,寒冷的目光。 

  “可以開始了?”他側頭,淡淡的對着老師說。 

  “開始。”得到老師的批准,他只是側回身子,看着我。 

  幹什麼?我已經被嚇暈了一次(夠丟人),還要再把我嚇暈一次? 

  氣氛有點怪。 

  對面的那個傢伙沒有動手,我也沒有動手,出人意料的默契,令場子沉默緊張了許。 

  “那麼。”他活動了一下脖子,緩緩說道。“我動手了?” 

  “開始?早就開始了!”我有些不滿。你沒動手,我怎麽動手? 

  他微微一笑,只是閉上了眼,開始吟唱咒語。沒有任何動作。但奇怪的是,隨着吟唱,空氣里的氣場沒有任何變化…… 

  幹什麼!我有些氣惱了,認為是輕蔑我,反正你開始了,我也念咒語就對了! 

  “無力泛濫的精神力,海般泛濫……”我同樣閉上眼睛,嘴快速嗡動着,手緩慢地律動。“…死亡纏繞。” 

  我可以感到手指的清涼隨着精神力鎖定牢牢抓住了蕭痕,沒有任何猶豫,就是狠狠地一推。 

  “通。”沉悶的落地聲。 

  我退了魔法,緩緩地張開眼。看見了令我吃驚,不解的一幕:蕭痕被我摔到了範圍圈外。 

  呃?幹什麼啊!我憤憤地想。 

  全場一陣喧嘩。 

  大家不稀奇奇迹的一幕,就看不懂這簡單而令人費解的一幕。 

  “啊~。”蕭痕從地上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土。對老師笑道,“可以宣布竹……紫月勝利了吧?” 

  “呃……嗯……好吧,紫月勝利,那麼,最後一場,是二十分鐘后的紫月對決幽幽了。……”老師顯出了一點勉強,但很快反應過來。 

  又·對·幽·幽?!哇~~~!我簡直瘋了,可惡的傢伙,還不如讓我輸了呢! 

  “老師……呃,那個,關於昨天的暈倒,就是怕幽幽……我可以不比嗎?”我悄悄地對老師說道。 

  “不行。”我聽出了幾分快感。 

  老師平日那麼恨我啊……早知道,我就好好表現了,起碼要讓老師不討厭我啊!真是……(作者言:各位讀者小孩要明白,不要惹老師生氣~否者~後果會和主角一樣倒霉~)再次欲哭無淚啊…… 

  “安心吧,我不會對自己妹妹那麼狠的。”平淡的語氣中略帶笑意。 

  扭頭一看,正是幽幽對着我微笑傳音。 

  …… 

  下午第三場,太陽已經飄到了黃昏點,天邊一片火燒雲,紅橙藍白紫,層層分明。餘霞灑在我臉上,眼裡一片迷茫。 

  幽幽的頭向前微微低下,沒住了雙眼。 

  “開始。”隨着一聲清脆令下,我們同時動了起來。 

  雖然我不會空間魔法,但近距離地蛇行,對我要求並不大,很容易就竄了過去。第一擊,武技攻擊。 

  幽幽緩步後退,口中嗡嗡不絕,看她雖是緩緩退後,但步法奇妙,就像是泥鰍一般,令人捕捉不到下一步的去向。 

  幽靈漫步?我猛地記起了那次幽幽偶然地提起,雖然心情更為沉重,但我仍然不會停下鬥氣的凝聚。 

  “喝——。”看見兩人距離差不多了,我一拳就打了過去,速度乃是迅雷不及,氣場強大,可見其中的力量雄厚。 

  出乎意料,幽幽並沒有躲閃,而是迎了上去,用手一推一劃,就卸掉了我七成力量。我臉色一沉,心道不妙,因為剩餘的三成力打到空氣里,這一拳是白打了。 

  倒是幽幽做好了準備。“……黑雨降臨!” 

  帶有強烈腐蝕意味的黑色雨點,敵我可分一般砸下來,密密麻麻,無處可逃。眼下,只有近身幽幽了。 

  雖然近戰我的把握不大,但總比不戰要強得多,一個小小的水連彈打破幽幽口中的咒語,乘機我溜到她身後,一個擒拿手扣住她的身體,一邊嗡動嘴唇,開始我的必殺技。這時,幽幽撤掉了黑雨,我不禁為我的主意沾沾自喜,但是,我忘了一個致命的漏洞。“……死亡纏繞!”這四個字一脫口,我才發現:上當了!我的手中一輕,幽幽已經消失在我面前,在我短暫的愣神之後才注意到。 

  逃跑專用——空間魔法! 

  顧不得手中的魔法,我已經開始不斷改變位置方向,先發制人的機會被幽幽奪走了! 

  但我不會成為瓮中之鱉!堅定的信念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幽幽,不論你在什麼位置,來吧! 

  我索性閉上雙眼,用精神力去鎖定。 

  那裡?……還是那裡……我越發焦急。迷茫。 

  心中微微一動,口中再次翁動了起來。全場寂靜極了。 

  “…暴動·??焱·浩洋·精神!” 

  突然一聲巨響,以我為中心,層層陣陣淡藍色的漣漪展開,如同水滴入池,層層波動,如浪滔滔。雖然沒有死亡纏繞作為引子,但如此效果也還不錯。 

  再次嗡動的嘴唇帶來一陣震動,卻不是魔法。此時,我的魔法力消耗了八九成了,最後一擊我決定使用鬥氣了,成敗與否! 

  “風行戰使!”我喝道。“狂風龍舞!” 

  雖然好久沒用,但我也絕不會生疏,畢竟,我的《風行決》是我修鍊的地基,至於到了什麼程度,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在那!精神力探測到了物體移動,這次絕不會敗! 

  “加州龍捲風!”我雙手像擺弄木偶一樣控制龍捲風,這可是大計,再不能解決,我必敗無疑! 

  精神力是我最好的眼睛,隨看不見顏色與光芒,但確定物體還是可以的,我感到在範圍圈上有東西卷到了龍捲風內,但又有規律地徘徊,是幽幽?!沒錯! 

  把她帶出範圍圈,我就贏了! 

  我以為幽幽會反抗,但她卻沒有任何動作,是計嗎?但時間來不及我思考,咬咬牙,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把幽幽帶出了範圍圈,平靜落地,絲毫沒讓幽幽的優雅受損。 

  ……今天她和蕭痕是不是串通好了?聯合給我放水!我一瞟老師,臉上已僵硬,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學生當了班長,睡會好受? 

  我走上前去,道。“老師,這班長我是不當的,看得出,今天他們兩個都在給我放水,我們班,就要他們兩個人當班長好了,一正一副。” 

  老師的臉色這才緩和了下來,“就依你吧。”這個主意看起來是當了老師的心坎里。 

  今天真是不幸……但願生命鋼早點回來。明天,不像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十九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