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orry,dad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rry,dad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床,已經很晚了!起來媽媽也出去辦事了。刷牙完,爹地說有蛋炒飯用的話自己再加熱!

  心想,要加熱,算了吧,也快可以吃午飯了!於是便直接進房間,拿起練習冊寫我的練習題了!也沒想到爸爸一再叫我去吃飯,自己也就說我不用吃!爹地說怎麼可以!我也沒想他會給我加熱。以為他應該也該快照顧他的生意去了吧!更沒想到他會端到房間里給我!我的房間,他可以說不曾踏進!但,為了.......

  他端進去給我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做錯了!

  對不起,我不該對你的話不理不睬,司空見慣!對不起,不是我給你端飯,反而是你為我端飯!對不起!

  從女兒上初中后,貌似就不曾為你端一杯水,貌似就不曾為你捶過背!貌似每次有關你的節日我也不再準備禮物,只是簡單地一句節日樂!對不起,我都不知道你有多麼在意女兒的禮物!對不起,我都不知道你有多在意女兒的一句寒暄!對不起!

  爹地!對不起,讓你為我操心!每次不開心都得讓你低聲地問候我!每次你不開心的時候我反而不曾問候一聲!sorry!

  早上的行為,對不起!

  一直以來對你的不聞不問,sorry!

  對不起!不會再發生讓你端飯送進房間的事情了!我想,今後只有我為你送水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sorry,dad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rry,da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