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串風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風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前的風鈴隨着清風發出悅耳的響聲,我坐在窗前,品着一杯苦茗,靜靜地望着它,那曾經的感動又猛然地翻回心頭……

  我和珍是從小一起唱着歌,牽着手,玩捉迷藏長大的女孩。我們出生之時,似乎就被上天註定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所以感情特別深厚。那時,村子里有戶人家,門前總掛着一串風鈴,年幼的我們認為這是世間最好的樂器,能奏出最美麗的樂音。於是我們相約,等哪天我們足夠大時,一定要選一個最漂亮的風鈴送給對方。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們已讀初中,兒時的約定早就被繁重的功課所覆蓋,不知跑到哪去了,而我和珍也已多年不相見。14歲生日那天,我突然接到珍的電話,她說要來給我過生日。內心激動不已的我不知該怎麼辦,竟獃獃地坐着靜待珍的到來。

  晚上,門鈴響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門。站在門口的女孩是那麼地高挑,依然那樣清秀,濃眉大眼間隱藏不住心中的喜悅。

  “珍!”我叫了起來,撲過去緊緊地抱住她,笑聲充滿着整個屋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快來看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麼?”背在身後的手遞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我接過它,小心翼翼地拆下包裝,一串精緻的風鈴展現在我眼前:它是由貝殼串成的,五顏六色,正如我們多彩的童年生活。那個約定猛地在我腦海中閃現。

  “珍,原來你還記得那個小時候的約定啊!”

  “對啊,和你定下的約定我怎麼會忘?”

  突然間,一種感動油然而生,這麼多年,朋友的友情她一直牢記在心。我為有這樣的朋友而感動,為有如此深厚的一份友誼而感動。

  又是一陣涼風,風鈴發出動人、清脆、美妙的聲音,正如珍的笑聲一般。我依舊坐在窗前,凝視着風鈴,回味着那最初的感動。

  浙江省義烏市私立群星學校801班:鍾書寧

  指導教師:王啟林

您正在瀏覽: 一串風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