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爭般的家庭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般的家庭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戰爭般的家庭生活 

  我曾經有一段戰爭般的家庭生活,因為這次我爸媽曾經分開一段時間。 

  如果是用中國象棋來說的話,我媽是帥,我爸就是將,而我就是他們兩都想得到的“財寶。” 

  首先,這場“爭奪戰”屬我媽媽的勢力最大,車與“財寶”都在我媽媽這,就像就像當時的曹操一樣,勢力壯大,而我爸就像一開始的劉備一樣,勢力是三國之中最弱的一個,幾乎是什麼都沒有,特慘。 

  戰爭開始了,首先,我媽媽為了不讓我爸爸找到我,先帶我去了我的姨媽家過了一段日子,但因為某些原因,我爸好象知道了我們在哪,所以我媽就像連夜逃走一樣,帶着我“逃”到了東莞哪裡去。 

  在這過程中,我媽媽帶着什麼也不懂的我(大概在4歲左右)開着車在東莞的四處奔波着。 

  由於我當時有個舅舅在東莞打工,就介紹了一個房子給我們這對無家可歸的母子(啊!我們真可憐!)。自從我們有了房子之後,日子過得還算快樂,不過我媽整天帶着我開着車四處亂跑(真無聊!),過了一段時間,我逐漸過的沒什麼意思了,開始想起了爸爸了。 

  過了幾天,當我媽媽在打麻將的時候,突然!衝出了一個“黑衣人”(因為當時在打瞌睡,視覺模糊,所以判斷不出當時的情形)。這個“黑衣人”立馬衝過來,將我“抱走,”接着又立即逃脫(真像綁架犯),在“黑衣人”帶着我逃脫時“我又逐漸睡著了(真像個瞌睡蟲,被抱走了都沒有警惕心),當我醒來時,我以在沙頭角(才幾個小時就重東莞蹦這來了,真快),我害怕得左看右看,發現了我爸。原來呀,這宗“綁架案”的主謀原來是我爸,那那個黑衣人呢?原來是我的一個伯伯。這時,我懸起的心,才終於放下了。就在這時一個電話響起,哦!原來是我媽媽呀(這是才想起了我媽),我從電話中聽到了我媽媽凄慘的哭聲,心裡感到非常不舒服,經過一番通話后,才終於掛電話了。 

  現在我爸的勢力重原先的最弱到現在的最強,當然啦,我媽媽卻變得一無所有(真為她感到傷心)。 

  不過,我在我爸着過得也並是很開心(其中的原因太悲慘,我不想再提),所以,過了一段時間,當我媽媽重東莞搬到我我姨媽家附近時,我才向爸爸提議,可否去每當到星期六、星期天我能去媽媽那玩,經過了我爸爸的思想鬥爭,才決定讓我去。但是,這麼一去,卻成了我爸爸的滅頂之災,由於我每次都是高高興興去哭哭啼啼地回,不想離開媽媽,導致媽媽想盡所有方法才找到我並把我從爸爸的手中搶回來(我爸媽真厲害,沒人告訴對方的住址都能找出對方的住址,真是佩服!佩服啊!),可謂是絞盡腦汁啊! 

  最後,我媽媽把我帶到了外婆家上了我最後一學期的幼兒園,當我準備上小學時,才和好呀!但是,最終,當我四年級時,他們才終於離婚了。 

  可謂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般的家庭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般的家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