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地震發生時,正是學校準備上課的時候,樓房的突然垮塌,把好多學生都埋在裡面。好多學生都死去了,看着新聞,難過、傷心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看了好多圖片,那些無辜的人們呀!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兒,失去兒女的父母,她們處於一種什麼樣的情境中呢?

  我眼中的淚水,早已不知道流了多少。他們真的很可憐!看了那些電視報道,一個個觸目驚心的鏡頭在看了之後鼻子很酸,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救死扶傷的醫生,在廢墟中救人的戰士,溫爺爺的殷切關懷,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喚醒被困的人們。

  但是,這些努力似乎都已經被上天否認了,搶救出來的好多人都殘廢了,可以成功逃出這次大地震的魔爪的人又有多少呢?我從網上得知,平均每25人可以成功逃出來的僅僅有18人。這樣的數字,真得讓人很悲痛。你能有什麼感想呢?不是人為的災難,卻帶來了無比大的痛苦。在這個危難的時刻,地震無情,人有情,就讓我們大家出一分力,去關懷那些受困的人吧!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心來祈禱,祈禱上蒼給受苦受難的同胞們少一點兒痛苦吧,讓他們的家園早日恢復吧!讓我們盡我們自己的一份力,來幫助他們戰勝災難!我相信,在溫爺爺和朱爺爺及廣大人民子弟兵叔叔的幫助下,我們一定能夠戰勝這場災難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