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交車上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堵車,我背着書包在公交站點等了好久的公車。又過了一會兒,不知哪孩子吆喝了一句“車來了”。我興奮得不得了,但在車到之後,叔叔阿姨和兩個胖大嬸卻把我擠到了最後一個上。

  因為最後一後上車,所以遇到了一個老奶奶,那奶奶有一頭蒼髮,圓圓的臉顯得有為慈祥。

  奶奶拍拍我的肩,和善的說:

  “小同學,書包太重了,來,放我腿上吧”

  “謝謝奶奶,書包不重,我自己背着吧。”

  不一會,車輛行駛到第四站:

  “小朋友,我要下車了,你來做我這吧?。”

  我欣然答應。

  在我扶奶奶下車后,轉頭髮現??奶奶空出來的座子竟沒有一個人坐,而周圍卻圍滿了人。

  “小朋友,快坐下吧。”一個扎着大辮子的漂亮阿姨對我說。

  “嗯”

  車輛行駛到七站:

  “阿姨,我要下車了,您坐這吧。”我對剛才那位阿姨說。但阿姨並沒有做下,而是讓給了她身邊的小兒子。

  車輛行駛到站,我蹦跳着下車,向學校“飛”去。我是那麼的高興。

  公交車上的真情同樣讓我感動。這是“奉獻者快樂”這句話的最好詮釋。

  初一:高飛的鳥兒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