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7宿舍的四大天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7宿舍的四大天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07宿舍住着四大天王

  。嗝~隨着一陣響亮的打嗝兒聲"可樂天王"從大門口緩緩的向我們走來,他一手拿着可樂瓶另一隻手輕輕一摸額前的劉海說:"哥幾個看我今天又破昨天喝的記錄了"。"閉嘴,吵死了!別打擾我睡覺!"瞌睡天王不耐煩的翻身說到,他抬頭一看時鐘"啊,才十二點啊!怎麼早你們不睡覺幹嘛!床上的世界多美.……"妙~隨着托長的妙字而來的是一陣震耳欲聾的呼嚕聲。“啪嗒啪嗒”一連串鍵盤的敲擊聲傳入我的耳膜,“遊戲天王”正在仗劍走天涯了,只見他輕輕的對着鼠標一擊千軍萬馬都被他的劍氣掀翻在地,快哉快哉啊!而最後一位天王嘛當然就是壓軸的高手了,你要問我是什麼天王?

  如果沒有我你們能知道其他三位天王的功力嗎?所以我是什麼天王你們應該知道了吧。

您正在瀏覽: 107宿舍的四大天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7宿舍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