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世界里,有你便是夢;在我的悲傷里,有你就是美;在我傷心的日子裡,是你第一個來關心我······

  低頭漫步,被冷風颳得通紅的臉,留下幾行滾燙的淚,你真的在乎我嗎?是只想把我玩玩嗎,我不敢說我有多傷心,但我是那麼在乎每一個朋友。我們曾經一起約定過,一起哭,一起笑。不知為什麼,你最近為什麼漸漸疏遠我呢?是因為我當上了書法組長,你覺得我沒有那個實力嗎?你說出來好嗎?

  還記得,倔強的我即使腿傷也要堅持,而你知道了,叫我好好休養,還溫柔的罵了我一頓。我的心猶如被打開了一扇窗。從前,因為太過活潑的性格從沒有人真正了解過我,我那時正是處在一種迷茫的階段,我不清楚為什麼會弄成這樣,一切事情一團糟,腿也受傷了,唯獨你,知道我的心事,安慰我,讓我在你的懷裡哭。

  從那時起,我就將你當最好的朋友,什麼都傾訴,我們也親密無間。可昨天,你跟我說:“槑槑醬,我們不要每天都在一起好嗎,你真的好煩,我厭煩了。”霎時,我有些驚呆了,每次她跟別的人玩時我都會默默地走開,我阻礙到她了嗎?······淚水無聲息的飄落,我真的好討人厭······

  風,越刮越猛,這份友情,還能繼續嗎?······

您正在瀏覽: 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