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餐,打開窗戶,冷風吹進來,冷得我打了個噴嚏。“今天怎麼那麼冷啊!”雖然我穿的是長袖T恤但還是感覺冷。昨天晚上就刮大風了,所以今天才穿了一件長袖T恤。天冷加衣,打開衣櫃,看看我的長袖衣服,有兩件是媽媽去年買給我的,紫色的和黃色的,再看看我身上的這件衣服,比那兩件衣服不知道要好看多少倍。再看看棉衣,都是去年的,眼神不再那麼鮮艷。看了日曆11.7好像就是冬天了吧!算算日子,離現在還有一個星期多,最近看來要買衣服了,不然會被冷死了。

  打開淘寶,看看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喜歡上了白色,每天穿的衣服都是白色的,衣櫃里雖然有那麼幾種顏色的衣服,但那很少穿,有些連碰都沒碰過。我認為白色代表純潔,乾淨。穿上白色衣服給人一種很活潑,乾淨的感覺。這也是我最喜歡白色的原因。都說黑白搭配在一起好看,可我一點也不覺得,還是全身白好看。我的鞋子是黑色的帆布鞋,本來我想買白色的,可白色的鞋子很容易弄髒,黑色不容易。媽媽說穿黑色的鞋子像男孩一樣,可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們班的女孩都酷愛黑色的鞋子。

  看到那些明星穿衛衣,我也很想穿。小時候根本不會注意衣服這些小細節,但現在每天都在想:明天穿什麼衣服,這件,還是這件?上了初中,我的衣服不再是那些幼稚的衣服了。而是印有字母的T恤。我個人覺得印有字母的那些衣服看着好時尚。有人說穿黑色的T恤顯白,而有的人卻說穿白色的衣服顯白。我天生不算白,小時候老跑去田野去玩,都晒黑了不少,這幾日我很少曬太陽,看上去白了不少。穿白色衣服顯白我覺得比較對吧!我明天都穿白色的衣服,我在班裡不是特別白的女孩,但已經比大多數女孩白了,這一點我還是很驕傲的。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長袖衣服也就那麼幾件,棉衣都是去年的,看來最近我要好好賺錢買衣服了,不然冬天都沒衣服穿了。搞不好有同學會嘲笑我沒衣服穿了。自從知道了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很多衣服都是自已買的,媽媽很少買,這一點我很驕傲。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