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三)(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三)(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三)   

 周一,昕夢便纏着陶亞帶自己到英聖大學的閱覽室,因為那裡關於花的書是最多的。陶亞把昕夢送到閱覽室,並約好下課來接她。  

 昕夢趁別人沒注意,開始念動咒語,轉眼間變成一個透明的泡泡,穿過一本又一本的花卉書,當她小心地變回原形后,開心地說:"終於找到了。”   

 她輕輕地翻開書念着:“七星迷迭香,生長在塔羅山碧落崖邊,又叫愛情花,每一株都開七朵星星模樣的花,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只要聞上一點它的香氣,就會永遠幸福。”   

 不一會兒,她就興沖沖地跑出閱覽室,不知不覺來到一座假山邊,假山的旁邊有個小水池,水面清澈見底。突然眼前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陶亞,在他身邊坐着的那個女孩有着晶瑩剔透的皮膚和小巧的臉蛋,應該是霍雪吧。昕夢緊緊盯着眼前的兩個人,心底頓時泛起一層酸泡泡,小聲地嘀咕:“她居然比我這正宗的精靈還像精靈,鬱悶!”   

 昕夢轉身賭氣地跑到香草街,不自覺的來到陶亞住的白色小公寓門口,大顆大顆的淚珠滾落臉頰:“是時候該離開這裡了嗎?”     

  (四)   

 “昕夢,你在人間闖禍了嗎?長老有事找你!”默寒焦急地邊跑邊叫。昕夢充耳不聞,繼續盯着碧落崖邊的七色迷迭香發獃。  

 默寒氣急敗壞地衝到昕夢面前,拉起她的手就走,昕夢這才疑惑地看着眼前被她視為親哥哥一樣的男孩:“沒有啊!我的任務不是完成了嗎?”   

 當昕夢和默寒來到長老室才發現,五大長老正圍在透視鏡前看得津津有味呢!昕夢透過五人的縫隙看了進去,霎時張大了嘴巴,只見衣衫襤褸的陶亞正攀着荊棘向塔羅山上爬,英俊的臉上儘是樹枝掃過的刮痕。昕夢驚叫:“他怎麼來了?”   

  大長老伸手就給昕夢的腦袋一個爆栗:“還說呢,任務沒完成怎麼就回來了?”   昕夢強按下心裡的酸澀,無辜地說:“他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不是嗎?”   大長老嘆了口氣,揉揉昕夢的長發說:“你去看看他吧,塔羅山有結界封存着,他永遠也上不來的!”   

 昕夢轉身的瞬間眼淚就流了一地,她知道自己早就喜歡上陶亞了,不然她就不會重新粘好陶亞撕掉的情書,並在“陶亞”兩個字的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了;不然就不會在閱覽室那本厚厚的《花卉大全》里“七星迷迭香”那頁寫上“昕夢喜歡陶亞”六個字了;要不然也不會明知道精靈流淚會折壽還是天天到碧落崖邊,用眼淚澆灌那棵七星迷迭香了……   

 當昕夢終於淚眼朦朧地站在狼狽的陶亞面前時,陶亞突然上前一把擁住昕夢說:“昕夢,我喜歡你!一開始你就錯了,你大哥默寒說過讀心術對真正有緣的人測出的結果是無效的,所以一開始我心裡真正喜歡的人就是?謾!   

 昕夢哽咽着說:“那霍雪怎麼辦?”   

 “傻瓜,我心裡有霍雪是因為她是我同母異父的妹妹,而你,是我藏在心底最珍貴的寶貝。”陶亞說完像變魔術似的拿出一朵七星迷迭香,“送給你!”   

 昕夢的心裡樂翻了天,說:“你從哪兒找到的?” 

 陶亞鄭重地說:“我的願望就是親手培植一株最漂亮的花送給我最珍惜的人。這是我親手培植的,願望成真了!”   

 昕夢甜甜地接過七星迷迭香,紅、橙、黃、綠、青、藍、紫七朵星星狀的小花骨朵,突然咧開了嘴,綻放開來,濃郁的芳香在空氣中飛快地旋轉。昕夢開心得一下子跳到陶亞懷裡,她再也沒有顧慮了,因為能讓七星迷迭香盛開男女生能得到所有迷迭香仙子最誠摯的祝福和守護……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三)(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氣里的幸福(三)(四) 暫無評論